你可能不知道的UPS电源的正确养护方式

2017-10-23 23:05:41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半年前买了一台UPS电源,本以为为工作做为后备电源保障,但是这段时间以来,这台UPS电源却频频出问题,难道买回来的机器,是一个质量非常差的,我投诉到这家ups电源厂商,他们希望我把机器寄回到他们的售后部,分析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原因,我把UPS电源包装好寄回到UPS电源生产厂商售后部,经检查他们告诉我,ups电源内部灰尘积累太多,加上所处环境太过潮湿,ups电源的电路板以及其他内部配件,都受潮严重,直接影响了ups电源的使用,他们帮我把ups电源重新维护之后寄回给我,并告知日常生活中可能大多数ups个人用户不知道的养护小知识。ups电源不能过度深放电,要保持ups电源所处的环境比较干燥,避免阳光直射,另外要注意定期查看ups电源内部是否有发生蓄电池漏电等情况。 

  ups电源也是需要养护的,不能直接放在一个角度,灰尘太多了,也会影响ups电源的正常运作,想知道更多关于ups电源的保养方法吗?请之致电广东日月潭电源科技有限公司400-666-2992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