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铅酸蓄电池寿命的主要缘由

2017-10-27 16:03:22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影响铅酸蓄电池寿命的主要缘由   对于要更换蓄电池的用户,其内心都是烦恼的,毕竟更换蓄电池也是一笔不低的支出,其实只要做好维护蓄电池是可以用得更久的,这样就可以少支出一笔蓄电池的钱了,现在和大家讲讲影响 铅酸蓄电池寿命的原因有哪些。  1、环境温度过高对阀控蓄电池使用寿命的影响很大。温度升高时,蓄电池的极板腐蚀将加剧,同时将消耗更多的水,从而使蓄电池寿命缩短。环境温渡过低,则会使蓄电池充电缺乏,从而使蓄电池寿命缩短。  为达到阀控蓄电??的最佳使用寿命,应尽可能创造恒温下的使用环境,同时保持蓄电池良好的通风和散热条件。  2、由于过充电将使产生的气体不可能完全被再化合,从而引起电池内部压力增加,当到达一定压力时,安全阀打开,氢气和氧气逸出,同时带出酸雾,消耗了有限的电解液,导致电池容量下降或早期失效。  其次,在长期过充电状态下,氢离子增加,从而导致正极附近酸度增加,板栅腐蚀加速,使板栅变薄,加速电池的腐蚀,使电池容量降低,从而影响蓄电池的寿命。  为避免产生多余的气体, 阀控蓄电池对充电机稳压、限流精度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