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柏芙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BF(男朋友)正式登陆中国

2017-10-31 10:29:39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丽不仅仅是脸蛋长得漂亮那么肤浅,还应该有凝脂的肌肤,高雅的气质,浪漫的情怀和恬淡的生活态度。从这些角度来讲,法国无疑是最特别的存在。这个国度的人民浪漫优雅,雍容华贵,多少世界顶尖级的化妆品都出自这里。而作为法国贵族最尊崇的一款奢侈品牌,BF已然成为美和奢华的代名词。

  

法国柏芙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BF(男朋友)正式登陆中国

 

  这个起源于19世纪,曾在欧洲皇室和上流社会之间流传的品牌,一直都被人们标记着高端、专业、奢华。从研发至今,相继获得了十几项专利奖项,柏芙集团也因此成为国际领先的化妆品企业。2017年,法国BF品牌入驻中国市场,开始为中国女性提供专业的护肤服务。

  

法国柏芙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BF(男朋友)正式登陆中国

 

  在BF的品牌理念里,“遵循历史,开拓创新”显得尤为重要。因为有着近一个世纪的发展史,BF化妆品始终都将严谨专业的研发态度和高端优质的产品走向作为自己的主线。除此之外,在百年传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力求最大化的满足每一位现代女性的爱美需求。因此,BF化妆品始终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成为国际上流人群争相使用的品牌首选。只有不断与时俱进,才能不被社会淘汰,而BF做的,正式如此。即便在物产丰富瞬息万变的今天,BF化妆品也是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潮品!

  

法国柏芙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BF(男朋友)正式登陆中国

 

  就像BF品牌所要传达的精神一样,它希望全世界每一个爱美女性都能够高贵与奢华并存,优雅与美丽共有,因此,BF产品研发所付出的心血和精力是其他品牌无可比拟的。数十位科学家无数次的实验,数十年发展中的不断研发创新,每一次精益求精的产品历炼,每一份对客户的认真负责,让笔者觉得,它能成为全球顶尖级奢侈护肤品牌之一,被欧洲皇室贵族乃至世界上流社会人群所青睐实为情理之中的事。

  如今,法国柏芙集团已经与中国的化妆品大亨恩兴先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这一欧洲贵族奢侈品牌全面推广到中国市场。作为法国柏芙在中国的总经销商,恩兴先生表示,每个人都有爱美的权利,但每个人爱美的方式迥然不同。相同的是,BF过去和将来,都在用专业细心的服务助力每一位女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