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le贝壳象如何从高端进口母婴市场中脱颖而出

2017-10-31 13:07:29

   bebele贝壳象是来自瑞典的著名品牌,于1986年在瑞典诞生,经过30年的不断创新,已成长为母婴用品世界全球知名品牌。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在高端进口母婴市场中异军突起,成为中国市场高端进口母婴市场的领军品牌,这背后到底有什么秘诀,我们采访贝壳象母婴市场总监jessie,解析贝壳象快速卡位高端母婴市场的密码。

  高举高打的品牌策略
  作为世界性的品牌,贝壳象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品质保障,产品享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Bebele贝壳象母婴进入中国市场,并不追求高速的开店扩张,而是精耕细作,保证每开一家店都能够盈利,公司重点选择在高端商场布局,与龙湖、万达、恒大等一线的地产商深度绑定,强强联合,树立品牌高端形象,秉持高举高打的品牌策略,而定价贴近中产消费,这也是贝壳象被用户高度信任,黏性和复购高于同业的核心策略。
  专业高效的选品团队
  bebele贝壳象拥有专业的海外选品及测评团队,遍布欧洲,北美,澳洲,亚洲;公司全职或兼职的买手超过600人,能够第一时间洞察全球各个市场最萌和打动妈妈的优质产品,并与全球3000多个国际一线母婴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能够高效的组织货源,第一时间在bebele全球200多家门店进行销售,不管是瑞典的妈妈,还是中国的用户,都能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最放心的产品。
  全球领先的育儿理念
  Bebele贝壳象汇聚全球领先的育儿理念,为瑞典、北美、亚洲的妈妈带来科学的育儿方法,bebele秉持科学育儿的理念为会员和用户进行产品的组织说明,不管是一个奶瓶、还是一个摇篮,都会用心选择,灌输对宝宝最有益的成长方式。我们不但提供优质的产品,同时也奉献经过时间沉淀的育儿知识和理念。
  股东背后的坚定支持
  bebele贝壳象股东背景强大,有海外全球知名的食品品牌商,也有中国第一代知名的家族企业基金办公室,2017年贝壳象进入中国市场,立志带给亿万妈妈最值得信赖的海外产品,从每一罐奶粉到每一个果条,全程一手报关进口。公司并非以自身的财务回报作为最大的目标,而是要做中国市场最值得信赖的进口母婴连锁品牌,公司也会每年投入相当规模的预算做市场的教育和引导,对于合作伙伴而言,都会在和bebele贝壳象母婴的合作中获得最大收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