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动未来,红领世界”乐品云品牌盛典西安胜利举办

2017-10-31 13:57:16 新闻来源:中国快报网

 10月28日,主题为“云动未来,红领世界”的一带一路新零售2017西安高峰论坛暨乐品云品牌发布盛典胜利举办。本次盛典共分为三个部分,上午进行与会领导嘉宾见面会和何润东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下午则围绕一带一路新零售为论题背景,展开了多个议题的演讲和讨论,以及乐品云产品发布会,最后是全明星夜红毯、演唱会和颁奖活动。

在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零售业已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从经营模式上,还是从消费方式和观念上,都在向传统零售业发起了全新挑战。未来的零售业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怎样与互联网经济紧密结合,将是摆在所有零售业面前的一个迫切议题。乐品云自诞生以来,便一直探索中国新零售的更多方向,本次盛典,乐品云以“云动未来,红领世界”为主题,紧抓“一带一路”的时代机遇,树立中国新零售业的里程碑。

参加本次盛典的包括协会组织的领导,工商界、演艺界人士逾1000人。著名影星何润东,中国生殖产业协会会长陶庆军,副会长仪宏伟先生,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于立娟女士,北京大学医学部性学研究中心方俊博士,薇薇国际集团董事长、乐品云总裁陈琳女士、三八妇乐董事长袁晓峰先生,乐品云CEO孙媛女士等分别上台致辞,充分肯定了乐品云为中国新零售的探索付出。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要环节之一,薇薇国际集团董事长、乐品云总裁陈琳女士针对乐品云的品牌创始初衷、运营理念及长期发展规划进行了精彩的解析及演讲。通过陈董的解析,现场观众反响热烈,对乐品云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

全场嘉宾热烈欢迎乐品云总裁陈琳女士入场

三八妇乐集团全球市场高级总监候旭刚、乐品云CEO孙媛分别发表了《云消费、新零售趋势》和《财富之门,通关秘术》的主题演讲。另有数位市场营销专家针对新零售进行了深入分析。

乐品云CEO孙媛发表演讲

乐品云总裁陈琳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论坛环节,围绕一带一路新零售为背景,中国互联网微商秘书长于立娟女士,发表了“微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乐品云总裁陈琳,三八妇乐集团常务副总裁李南就“微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乐品云的发展规划”、“新零售时代让直销猪飞起来”三大论题展开了讨论,观点犀利,直击行业痛点,为未来新零售行业发展提出了更多可能性,现场氛围热烈,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乐品云总裁陈琳女士参加论坛环节

影视巨星何润东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并在现场与乐品云总裁陈琳女士进行签约环节,正式成为乐品云品牌代言人。何润东与粉丝亲切互动合影留念。

何润东与乐品云总裁陈琳女士签约

何润东与粉丝互动,大背拍合影留念

28号晚全明星夜红毯环节结束后,乐品云平台对过去一年来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嘉奖。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众多知名歌手,千百惠、小爱与花儿乐队、夏天Alex、王麟、陶钰玉等倾情演出。

小爱与花儿乐队热力开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