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全力践行十九大思想,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

2017-10-31 17:25:28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24日上午,凝聚着全党意志、承载着全国人民期望和重托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而十九大报告引发的热潮与反思对于每一个深处民生产业链中责无旁贷的华帝人而言却余音缭绕。

  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做出全新判断: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从“物质文化需要”到“美好生活需要”,从“落后的社会生产”到“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主要矛盾的内涵和外延都发生了变化。

  这一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正是对五年来中国发展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深刻总结。城市、经济、科技与产业的发展在不断地提高着人民生活的物质水平,更综合的评判经纬度已然出现,若还局限于老标准,以“物质文化”的标尺衡量一切,已不符合新时代的需求。

 

  作为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亲历者与同行者,华帝集团同样不断自我调整、自我优化,随时准备着应对新矛盾带来的新挑战,也致力践行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自身层面的实现。

  人民的美好生活,也是华帝在不懈努力去创造的智尚生活

  就在今年的9月20日,同样在北京,华帝集团举办了其2017品牌发布会,正是在此次发布会中,华帝进一步对品牌战略进行了诠释与深化,并进一步树立了华帝所面对的核心群体“知富人群”。对于目标人群划分的标准,亦有了与时俱进的改变--不再受限于年龄、地域、职业等传统标准,而是以消费与生活习惯,以及喜好与情感追求进行区分。所有爱时尚、重体验、不希望被琐碎家务影响生活品质的人们,华帝称之为知富阶层,他们是华帝最重要的客户群体。这一人群也和十九大所指的新生活形态不谋而合。

  聚焦知富人群,这并非简单的理想受众的锁定,而是华帝对社会、市场等多维度发展的洞察与分析所捕捉到的人群演进。事实上“知富人群”的兴起,体现的正是人们对生活品质需求的提升,同时也正是对习主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有力印证。

 

  时代在改变,新矛盾已出现,,人民对生活的需求也进入了全新的阶段。面对十九大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承诺,华帝同样确立了属于品牌发展的目标与行动准则——以厨房为平台,核心技术与智能科技为途径,坚持创造更美好、符合未来家庭需求的“智尚生活”。

 

  智尚生活所代表的,不仅仅是科技与经济发展下的物质水平提升,更代表了华帝对于提高美好生活体验的渴望与努力。因为华帝真正看到了在未来人们对于生活中每一个环节的品质追求,这种品质不仅仅是物理层面的,更是感受层面,乃至精神层面的复合型需求,是对生活方式、生活理想的希冀与期待。而创造智尚生活,也将是华帝对十九大提出的“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所作的答卷。

  从火炬专业户到新时代的厨房创新专家

  作为一个已有二十几年品牌历史的厨电企业,华帝已然跻身全国乃至世界的前列,每一次开创每一次革新,都是在开启厨电行业发展的新时代。厨房功能向更加便捷、智能的每一次迭代,厨房生活向更品质时尚的每一步迈进,都有华帝的智慧凝聚和创新推动。

  对于华帝而言,创造更美好的智尚生活从来也不是一句简单的推广口号。作为曾经相继为全运会、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新加坡青奥会、泛美运动会等二十几个国内外大型体育盛会提供火炬供应与传递保障的“火炬专业户”,华帝所坚持的,是对生活梦想的实现,而这一切都源于最坚实的核心技术、最先进的智能技术,是最深刻的生活洞察与思考的结合。

  华帝将对实现美好生活的努力,落实在华帝厨房、卫浴的每一款产品里。比如:聚能灶节能环保、魔碟灶翻转式炉头的易清洁设计、魔镜烟机能解放双手的语音操控、洗消存一体的健康洗碗机、拥有专利恒温舱的燃气热水器等。这些通过创新科技研发的产品,无疑都在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生活体验。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让厨房生活更加智慧化、更具时尚感的路上,华帝必将有更多更大的尝试与突破。

  回归初心,走得更远

  参与翻译十九大报告的葡萄牙语专家拉法埃尔感叹:“十九大报告中,人民是被放在第一位的。”正是在这个意义上,重新定义社会主要矛盾,是对社会变迁的把握,但归根到底是对人民向往的回应。

  正如华帝董事长潘叶江所言: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迅速提升,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渴望,是华帝的梦想,华帝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这将是华帝下一个发展阶段最重要的奋斗目标。

  紧扣新矛盾、瞄准新目标、踏上新征程、无愧新时代,这条路注定不轻松,但坚定地走下去,相信华帝一定能找到突破行业,创造更美好的智尚生活的新方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