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之屋食疗:这一碗,足够养生

2018-4-2 10:28:37 新闻来源:中国快报网

  2017年,你关照自己了吗?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用大鱼大肉关照了自己的胃口,不辞辛苦加班关照老板跟客户的工作要求,晚上还熬夜关照朋友圈,却忘记关照自己,身体的大小毛病都有意无意的选择忽略,你的身体已经超负荷太多了。

(燕之屋食疗养生:2018,多关照自己)

  当我们把生活当做力量,将自己置身在繁忙当中,导致无法抽出时间,去与身体对话,甚至无意识地忽视了从体内发出的求救信号。到处奔波,忙碌了一年之后,生活似乎总在缺乏良性的循环,一天比一天劳累,累积的辛苦最后总是落在肩颈、腰椎,累积的饮食习惯总是落在胃里,累积的情绪总是落在心里。或许,有人会记住你的辛苦,会赞美你的动态,会关心你的身体,但没有人会感谢你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除了未来的自己。

  2018新的一年,你应该多多关照的,是自己的身体。

(燕之屋:爱自己,从食疗养生开始)

  用燕窝来滋补缺少关照的身体,是再好不过的。《本草再新》中记载:“燕窝大补元气,润肺滋阴。治虚劳咳嗽。”肺本性喜清肃而恶燥邪。燕窝被誉为“清补至圣”、“最长于滋阴、清内热虚火”,能调理阴虚体质虚火旺;燕窝酸及燕窝中的类表皮生长因子(EGF)能够促进细胞的增殖分化,从而以新生的细胞代替衰老和死亡的细胞,达到修补增生肌肤表层细胞的作用,起到养颜美容、防衰老功效;并且燕窝对胃气不足引起的脘腹虚胀、食欲不振等症状,有良好的效果。肠胃消化不好的人群吃燕窝能够调理肠胃,增强胃的消化能力和肠道的吸收能力;燕窝更能补中益气,调理人的五脏六腑均衡,使身体达到心平气和的状态,对于舒缓压力、缓解失眠、改善睡眠质量有很大的帮助。

(燕之屋食疗:这一碗,足够养生)

  然而清理、炖煮燕窝是一件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工程,为了排除炖煮带来的麻烦,让养生更轻松,让食用燕窝成为一种享受。对此,燕窝领导品牌燕之屋,颠覆传统燕窝食用方式,传承燕窝滋补养生文化,打造开碗就能吃的纯燕窝——碗燕,避免了选择食材真假难辨、炖煮麻烦等难题,让消费者随时随地,想吃就吃!

   愿所有人在2018年,不负丰年,不负自己。燕之屋碗燕,以一碗润天下的美好愿景,将燕窝传递你我,带着健康的生活理念,迈进你我的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