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也能外接显卡了 但跟NVIDIA没什么关系

2018-4-2 13:21:33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Macbook,甭管它是无印还是Air或者Pro,只要一见到那标杆式的轻薄设计,就知道这种笔记本是和图形性能无缘的,现在Surface Book 2都已经把GTX 1060给包进了机身里,苹果必须对此有所反应,就算几乎没人用Macbook玩PC游戏,在图形性能上落后他们也绝对不愿看到。

  苹果日前在最新版macOS系统里终于开放了外界GPU的兼容支持,准备个支持雷电3标准的外置显卡盒,用符合标准的USB Type-C线连起来,Bingo~你的Macbook就可以享受到独立显卡带来的加速效果。即使你不玩游戏,独显也可以显著加快视频编辑和后期的工作流程。苹果官方的措辞则是他们想要让Macbook为VR应用作好准备。《头号玩家》的热映文化现象可能也是一个促使苹果追逐热点的原因。

  不过苹果官方给出的兼容列表可能让多数玩家感到郁闷,只有一小批Macbook(2016年往后的型号)得到了新功能支持,而且它们只支持几块AMD显卡。虽说这并不表示NVIDIA完全被排除在外,但N卡能用与否真的全看运气如何。

  另外,那些在Macbook上用Boot Camp跑Windows的同学,你们也别指望插外置显卡能跑得起来。真要玩游戏的话,买一部新的Windows游戏本如何?(设计像要和Macbook一样又强调,却也能玩大作?抱歉,Surface Book 2没得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