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执导《江山纪》开机 冯绍峰搭档陈宝国

2018-4-2 13:58:45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近日,由导演高希希执导,演员冯绍峰、陈宝国、张丰毅、何晟铭等主演的电视剧《江山纪》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导演高希希携手众主创人员亮相开机仪式,而男主角冯绍峰并未现身。据了解,该剧讲述了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陈宝国饰演)死后,其第四子燕王朱棣(冯绍峰饰演)举起奉天靖难的旗帜,经过四年的浴血奋战,朱棣登基为帝,改年号为“永乐”。朱棣在位二十二年,期间挥军收复安南故土、七下西洋、五伐漠北、修治大典、迁都北平,创造了烜赫一时的“永乐盛世”。

 

  【解说】在开机仪式上,演员陈宝国坦言,这是他时隔十年再度出演朱元璋这个角色,也是第二次与高希希导演合作。

 

  【同期】演员陈宝国

 

  刚才主持人说主演,我不是主演,此剧的主演是冯绍峰,我是特邀,但是我喜欢这个剧本,刚才高希希导演说了,这是一个上好的剧本,十年以前我演过朱元璋,这是第二次演,二十年以前,我跟高希希导演有过一次合作,这是第二次合作。

 

  【解说】据了解,该剧采用经典历史正剧《康熙王朝》的拍摄方法,朱棣的少年时期与成熟时期分别由不同演员饰演。冯绍峰将接棒少年演员,从青年时期开始演绎朱棣的人生征程,带领观众去解读那段精彩的历史故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