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当红童星事业危机暴瘦13公斤 婚姻生活令人唏嘘

2018-4-2 14:56:53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彬彬”温兆宇3月21日曾被拍到经营的羊肉炉店关门大吉,曝出事业危机。当时他澄清,不是生意差,是店面出约到期,收掉分店,把重心放在主要店面。未料,他近日被发现,周末假日店里空空无人,他才坦承经营不善,整个人因此忧虑到暴瘦13公斤。

 

  小彬彬3月26日被拍穿着羊肉炉店制服,一个人忧愁满面的坐在店内看帐,一会儿又滑手机,且在此之前整整3天,来客数寥寥无几,和他6天前的说法差很大。他被拍到后,终于坦承实际状况,周六明明是假日,营业时间从中午到晚上,来的只有一桌客人,让他忍不住苦笑,当天差点昏倒。

 

  谈到生意状况,小彬彬表示,2018年1月狠砸了60万元重新装潢店面,曾创下单日营业额约12万元的佳绩。他感叹,人事费用高,自己月领1万元薪水,只能刚好打平收支,没想到之后生意直直落,师傅剩1个,现在他和弟弟处理外场事宜,忍不住大叹:“不然怎么办,现在时机也不是很好。”现在卖最好是限量20个的便当,每天基本营业额400元起跳。

 

  小彬彬表示,自分店关门后,外界似乎都以为他把店全收了,很多人订位又临时取消,现在晚上最多才2桌客人,让他苦恼不已。他坦言,现因生意难做,胃口变很差,身高170公分的他,体重从81公斤掉到68公斤,每天7点就得起床买菜,从早做到晚,回家往往都已凌晨12点多,且每周只休1天,非常操劳。

 

  当年,小彬彬是当红童星,2003年和第一任妻子黄美玲结婚,育有两子小小彬、迷你彬,大儿子小小彬也出道,红极一时。他2007年离婚,2011年再婚,生下儿子萌萌彬,2017年也是离婚收场。他目前独自抚养长子、次子,除了羊肉炉事业,也计划投入冷冻食品市场,希望能让事业发展更多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