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露手臂 还不能学范冰冰章子怡露个小美肩吗

2018-4-3 10:18:45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导语:减肥最难要数拜拜肉,微胖界小公主们的法宝莫过于露肩裙威力最强,一件露肩衬衫,从手臂和肩膀的交界处挖出一块洞,完美修饰手臂线条,显瘦又特别,范冰冰此前也尝试过这款。好姐妹赵薇,林心如也深谙此道,早就在露肩显瘦的道路上一去不返。  

不能露手臂还不能露个小美肩吗不能露手臂还不能露个小美肩吗  

减肥最难要数拜拜肉,微胖界小公主们的法宝莫过于露肩裙威力最强,一件露肩衬衫,从手臂和肩膀的交界处挖出一块洞,完美修饰手臂线条,显瘦又特别,范冰冰此前也尝试过这款。周冬雨,袁姗姗,迪丽热巴,刘诗诗这些小花们也纷纷演绎瘦胳膊又显气质的穿法。  

更有超模奚梦瑶,衣服架倪妮,小宋佳也爱挑选露肩装秀出香肩,倪妮的露肩短裙造型美成一朵春日娇花。而另外两位长腿星球来的女神则用露肩装搭配裤装,时髦又带着帅气。  

要说这露肩装,最爱它的还是范冰冰。之前范冰冰曾自曝自己手臂粗,肉都集中在手臂上,所以露手臂的造型是范爷的造型禁区。不过不露手臂,露个小香肩也不错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