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张图让你爱上皇家范儿十足的颐和园

2018-4-3 12:08:36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昨晚发了一组尽显颐和园皇家范儿的桃花盛开图,没想到大家这么喜欢。吓得我赶紧又把刚拍的照片好好整理了一下,又精挑细选出了15张颐和园春花美图供大家欣赏

  帝都春色不同凡响

  在皇家园林建筑的背景下这桃花开的实在是美艳无比

  红墙灰瓦总相宜

  亭台楼阁惹人爱

  颐和园占地面积293公顷,主要由万寿山昆明湖两部分组成,各种形式的宫殿园林建筑3000余间,是京城数一数二的休闲游玩之地

  到了春天,颐和园百花盛开,有百年的白玉兰,西堤的桃花林,再有就是万寿山上的山桃花。

  桃花盛开,美艳了颐和园

  美艳了颐和园的皇家园林建筑,相辅相成美出了特色

  背景是皇城根的传统颜色,配上雪白的桃花,大气高贵

  红红的墙白白的花

  红与白的春色演绎

  春风沉醉的颐和园

  红墙下的一抹白

  北京的春天转瞬即逝,虽然偶有雾霾沙城暴,但终究挡不住京城的美色和踏春的人们。趁着春光去追赶春天的花花世界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