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菜最适合女人吃,减肥又排毒,小腿细了身材苗条了,皮肤老好了

2018-4-4 15:44:05 新闻来源:北京生活网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竹笋低脂肪、低糖、高纤维素,属天然低脂、低热量的营养食品,也是肥胖者的减肥佳品。笋的食用方法很多, 炖、煮、炒、拌无一不可,竹笋一年四季都有,,但口感最好的是冬笋和春笋. 每年春天,人们就急切地盼着春笋上市,春天里最不能错过的时令菜,一年里也就这么十来二十天的时候,能吃到最鲜最嫩,脆爽鲜美的春笋,一旦错过了这个时节,那笋就少了鲜嫩而多了些许苦涩。 

    

    这两天去菜场,明显感到竹笋越来越多了,价钱也越来越便宜了,最便宜的时候只要二元钱一斤了,自己好买了些,回来做了道清炒炒芦笋,味道不错,不仅营养,吃口非常清爽还有就是绝对不长肉,要漂亮的妹妹可以放心吃啊。

    

    清炒竹笋

    食材:小竹笋10根、香葱1根、蒜2粒、盐半勺、生抽1勺、白糖少许。

    做法:

    1、竹笋备好,(我买的有点少)。

    

    2、竹笋剥去壳,切去老根,清洗一下。

    

    3、对半切开切成长段。

    

    4、锅里倒水烧开,放入竹笋块焯烫2分钟左右,捞出控水。(竹笋含有较多的草酸,需要焯一下水去除这些草酸,否则过多的草酸对身体健康不利的)。

    

    5、葱,蒜切碎。

    

    6、将葱蒜下锅爆炒出味。

    

    7、下入竹笋,翻炒片刻。

    

    8、调入生抽,盐,白糖调味。

    

    9、再快炒三四分钟就完成了。

    

    10、这菜不需要太多的调料,厨房新手也可以轻松搞定哦。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不知不觉厨艺烹饪路上陪伴大家两年时间了!相处了日子里,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识,一起体验美食生活快乐!在此,道一声谢谢!好了,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出发表您的观点,我们会认真阅读您的每一条留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