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引导对方投入,不让对方逃跑

2018-4-4 16:29:29 新闻来源:北京生活网

    中国有着很多传统文化,特别对女性也有很多的传统思想。古代女性追随三从四德去做好妻子的本份。现代社会女性追求自由平等。可往往男人思想并没有转变过来,认为女人天生就是给男人服务的。从而使自己的妻子也合理化自己承担一切的思想。女性身体素质生来就比男性弱,那为何女性付出的往往就要比男性多呢?

    引用著名爱情专家康纳大师所说:“女人在感情中不能过于主动,要学会累积男人对你的兴趣,使得对方被你吸引后,再增加对方的投入。”只有对方不断地对这感情增加投入,你们的感情才会不断地巩固、升温。当你们的关系得到进一步的进展时,要想更好地维护这段感情,就必需学会引导男人对这份感情的投入。

    引导对方投入分别有金钱投入、时间投入、情感投入、身体投入。那么该如何去做,才能让对方投入到这段感情中呢?

    夫妻生活是一辈子的事情,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疲倦期。那这个时候就要用一些技巧性的方法,激发对方对你的投入、对这段感情的投入,这样才能够让你们的关系更加的紧密。比如一个人为对方做饭,不妨改成两人一起做饭。这个过程不仅仅是使两人感情升温的过程,增加对方的参与度与投入程度,也是增加对方爱意的有效方法。同时家务上也多让对方参与当中,让对方体验自己做家务时的不容易。让对方更懂得爱护自己。

    在感情中最可怕的就是一个人挣扎,另一个人袖手旁观的现象。爱情是双方的,最好的感情就是相互付出,相互扶持。所以学会在对方烦恼的时候,可以试着去问对方,即使无法帮解决也可以给予安慰与支持。在遇到困难的时候,问对方解决的办法、相互交流,让对方有机会了解你。让彼此在情感上有更多的交流,使对方在这段感情中投入更多。

    同时情感的投入也表示着自身的需求感。当其中一方的需求感比另一方高时,情感投入就越高。最常见的对象就是家庭主妇,生活圈子里就只有家庭与自己的丈夫。面对丈夫出轨,生活重心就从此失衡。在这样的情况下,学会给自己留些个人空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从而增加对方对你的需求感,才能引导对方对你投入更多的情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