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财富携手e签宝正式上线电子合同签章系统

2018-4-10 18:19:1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为响应政策引导,促进合规建设,推进合规进程,i财富于2018年3月29日正式上线e签宝电子签章功能,携手打造权威、安全、高效的电子合同,合规之路锦上添花。

    此后,i财富的所有交易合同均通e签宝的电子签章认证中心给予认证,给整个平台交易加上国家级权威机构的安全认证保护。

    电子签章即安全电子印章,是传统印章的印迹和数字证书相结合的产物。它通过合法的数字化印章与数字证书绑定,并用其私钥进行了数字签名,是包含有用户身份、印章信息、公钥、有效期等许多相关信息的权威性的电子文件。

    一份有效电子合同需要具备主体明确、不被篡改、签约时间不能更改三个保证。对接e签宝电子签名服务,为出借人和借款人营造了权威、安全、高效的电子合同,实现全流程的电子签署服务及司法证据链闭环。在法律角度上,更好地保证了电子合同的有效性,从而保障了平台各方用户的利益。

    2016年,被业界称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元年“。2016年8月,银监会、工信部、公安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发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标志着网贷行业正式进入监管时代。

    对于电子签名和存证提出了明确要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厦门《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暂行办法》、《上海市网络借贷电子合同存证业务指引》中都提到了网贷平台必须实现电子合同和存证。

    电子签章能够保障电子数据不被篡改,是保护投资人权益的法律凭证,是增强平台安全与合规的举措。i财富经过长期考察与深入调研,在经过综合比较后,最终选择了e签宝作为平台第三方电子签章服务商。

    e签宝是全国领先的电子签名服务商,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在线电子签名平台。作为可信互联网的重要技术设施之一,e签宝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并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签名服务,将需要耗费数日之久的传统文件签署,变革为随时随地一键签署。

    e签宝是国家密标委标准化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参与制定了多项国家和地方行业标准;并获得了公安部、国密局、法院、仲裁委、公证处等部门最齐全的专业资质认可。

    e签宝服务客户涵盖了公共事业、互联网企业、大型企业、金融业等众多领域,与阿里云、芝麻信用、用友、福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CFCA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中国司法鉴定中心等诸多互联网标杆企业或权威机构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i财富携手e签宝标志着两个行业标杆的强强联合,将i财富的IT信息安全保护措施和国家权威机构的安全认证保护相结合,从而建立全方位、立体化的IT信息安全措施,提升了了出借人安全保障等级,也优化了广大投资人出借环境的安全系数。

    此次引入电子签章功能,为用户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可信赖的安全保障体系,从根本上保障投资安全和用户权益。这不仅是i财富保障用户合法权益体系的再次升级,也标志着i财富在平台合规化建设方面开启了新篇章。

    在互金监管“后时代”,i财富一直积极拥抱监管,力促安全合规,始终坚持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把安全建设、风险控制放在平台运营首位,竭尽全力为用户打造一个极致安全、规范、稳健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