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以后,孕妇最忌讳穿这两种衣服,自己找罪受,还影响胎儿发育

2018-4-18 11:09:53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昨天,下班后,怀孕6个月的琳琳打来电话,说自己最近整天在家呆着,都快长蘑菇了,想去刚开业的商场逛逛。大约二十分钟,这丫头总算是来了。不过让人惊讶的,她依旧不改往日跳脱的性格,没有一点儿孕妇的自觉。明明肚子已经大起来了,居然还穿着窄腿收腰的牛仔裤,踩着5厘米的高跟鞋。

    职业使然,我硬是抓着小丫头叨叨了半天,直到她举手发誓以后坚决不穿才罢休。鉴于有些孕妈和琳琳一样,好孕姐还是要旧事重提了:

    一.紧身的衣服

    

    怀孕四个月之后,孕妈的肚子逐渐开始显怀,如果继续穿比较紧身的衣服,比如牛仔裤。不仅会影响身体的血液循环,引起下肢静脉曲张,危害自身健康,而且还可能会造成悬垂腹,阻碍胎宝宝的生长发育。

    二.化纤材质的衣服

    这类衣服比较舒适耐穿,容易清洗,所以深受不少女性的喜爱。但由于这种材质比较有垂感,腹部会比较明显。当身体和化纤材质的衣服接触过多时,很容易出现皮肤瘙痒、过敏。而且化纤类衣服还不吸汗,透气性不好,容易起静电。孕妈稍微活动一下,就会感觉浑身不舒服。

    

    此外,如果孕妈穿化纤材质的内衣,则很可能会导致乳腺管堵塞,继而引起产后乳汁分泌不足,造成喂养困难。

    这里提醒孕妈,挑选衣服要注意以下几点:

    1. 孕妈的体温会略高于常人,当外界温度较高时,会比较容易出汗,所以比较适合穿宽松、肥大、不贴身、棉质的衣服。

    

    2. 可以买几条弹性比较大的孕妇裤,这种裤子一般会能够调节松紧的带子,等生完孩子,也可以当休闲裤穿。(想了解更多孕期信息请搜索微信号:yunqihehu)

    3. 等夏天到了,也可以买几条孕妇裙。如果想产后继续穿,则可以买腰部带绳子的连衣裙或者A字裙。

    4. 最好挑选一些颜色鲜艳的衣服,比如黄色、浅蓝色等,这样不仅可以让孕妈看起来漂亮有精神,而且鲜艳的颜色也利于孕妈保持愉悦的心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