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四川竟然藏了个比黄石公园还美的地方,知道的人不超过1000个

2018-4-18 14:17:58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说起四川,大家首先都会想到九寨沟、稻城亚丁、峨眉山,诚然,这些地方都是世上难得的仙境,但是它们名气太大,每到旅游旺季,人多的比北京二环还堵,再美的风景都被挤得没心情看了。今天小爱就给大家讲一个藏在四川深处,人少景美,比美国黄石公园更让人震撼的地方。

    它不是冰岛,不是西藏,不是太行山,但它却有亚洲最大的冰瀑群。

    春天,它有南方迤逦迷人的自然风光,

    冬天,它又有北方雄健豪放的冰雪奇观。

    它就是距成都仅仅100km,被摄影师称为“绵阳香格里拉”的虎牙大峡谷。

    说虎牙大峡谷比美国黄石公园更震撼,真不是吹牛。这里,冰川砾石、深山峡谷、飞流瀑布,奇峰怪岭、地质遗迹、原始森林,高山花卉、草甸湖泊,蓝天白云,飞禽走兽,无一不有。

而且它未来还会有,

世界唯一的百桥栈道,

世界第一高玻璃屋主题酒店,

世界第一高的透明观光云霄电梯,

世界第一高的透明玻璃景观栈道观景平台,

低空直升机飞行平台,

想想就让人激动呢!

    说了这么多,那虎牙大峡谷具体在哪里呢?其实,真的不远,交通也很方便,它就在绵阳平武县虎牙乡,距成都100km,距黄龙寺70km,距九寨沟220km。

    而且最最最让人惊喜的是,据说知道这个地方的人不超过1000个。

    虎牙大峡谷有多美

    光看图就能让你心醉。它保持着最原始纯粹的自然风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丽。

    4月,唰唰水瀑布已经苏醒

    5-7月,野生高山杜鹃分外红

    每年的春季,等到习习春风一吹,满山的草开始抽芽。只需几个时日,茵茵绿草便取代了干萎的枯黄,铺满平原山谷,紧接着杜鹃及各色山花,依次漫山怒放、姹紫嫣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