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建业60周年或开启“加速跑”模式

2018-10-26 11:48:17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技术铸造专业,创新启迪未来”,今天上午,长虹官方微博发布了第二张建业60周年活动海报。海报主题文案“才贯二(2)酉”显示,长虹建业60周年庆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两天之后,长虹建业60周年活动将在长虹总部开启。

    在业内人士看来,历经60载风雨历练的长虹,在信息家电、军民融合等产业已确立起领先优势。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长虹进入千亿级企业阵营后,实现持续增长。在企业建业60周年之际,长虹或有重要布局对外宣布,亦或发布多款家电产品。

    近年来,长虹技术优势开始爆发。2013年长虹确立以“新三坐标”战略为指引后,接连推出CHiQ电视、CHiQ冰箱和CHiQ空调等。在智能家居领域,通过挖掘、分析用户数据,长虹探索互联网时代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模式。

    “未来世界的竞争,就是科技技术的竞争。没有核心技术的企业,注定是个跟随者。长虹在信息家电、军民融合等产业处在第一阶梯,技术和创新优势是其看家法宝。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长虹要想立于不败,就需要开启‘加速跑’模式来实现赶超。通过技术研发、人才汇聚、资源协同等来保持行业领先,推出高端、智能化硬件以及服务来提高企业盈利能力。”产业经济观察人士表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