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元到底值不值得买?小米电视4A 32英寸评测

2018-10-26 12:04:36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今天上午,小米出乎意料的发布了一款32英寸的电视,成为迄今最小的小米电视。32英寸似乎已经是被遗忘的尺寸段,即使有买小尺寸电视的需求,很多人更倾向于2000元左右的40/43英寸电视,可32英寸电视比它又便宜了1000元左右,在价格上显然更有吸引力,而且32英寸的大小更适合摆放在小面积卧室,在外租房买它也更为合适。

    小米这台32英寸的电视从属4A系列,目前电商平台32英寸电视最便宜的是999元,不过并没有搭载智能系统,相当于一台功能机,搭载智能系统后价格更高一些,1099元的小米电视4A 32英寸不仅价格优势明显,还将最新的内容资源及智能系统下放到了千元价位,这是目前很多32英寸电视迫切需要的。

    外观:高亮注塑边框+金属后壳

    这台电视到手后比预想的要轻很多,包装箱的尺寸是83×52×12.8cm,重量约4kg,搬运起来可以说毫不费力,如果在外租房,这样大小的电视在搬家的时候绝对不会成为负担。

    外包装

    小米电视4A 32英寸外观

    高亮注塑工艺边框

    logo及红外接收器

    底座支架

    外观设计与此前发布的三款4A系列电视略有不同,边框及底座支架采用高亮镜面设计,其中底座支架为更为常见的人字造型,小巧简洁。底部边框中央是熟悉的“MI”logo,在它下面是凸起的红外接收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