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州市旅游推介活动将在深圳举行

2018-11-7 15:14:16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11.jpg

  清新生态,魅力闽都。11月9日由福州市旅发委主办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闽东北旅游推介活动将在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举行。

  深圳作为本次推介活动的收官站,将在室内针对旅行商、媒体为主开展旅游推介活动。

  现场将通过视频,让深圳的来宾朋友们,欣赏到福州的秀丽美景。更是会带来清新生态游、闽都文化游、滨海度假游、温泉养生游等福州优势旅游资源及线路推介。此外,还将带来的令人备受期待的多种亮点环节。

  一是设有福州旅游互动展示区。其中包括茉莉花茶展示、福州剪纸表演、美食互动展示等,让现场观众零距离体验福州元素,届时嘉宾朋友们可以在欣赏互动表演的同时,亲身品尝到福州的特色美食。

  二是闽江文化故事分享。特邀嘉宾将现身现场,为观众带来一场福州母亲河闽江文化故事分享盛宴,从闽江起源、闽都发展、名人故事等多角度讲述闽江与福州城的故事,带领现场的嘉宾朋友从源头上细致的了解闽都文化。

  三是结合闽东北旅游展开推介。本次旅游推介活动,主办方不光带来的福州的旅游推介展示,还将结合闽东北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进行推广,进一步提升其旅游知名度与影响力,共同推进协作区域旅游发展。

  此外,本次推介活动,主办方将推出多元化营销举措,通过电视、报纸、网络、新媒体、旅行商门店等多元渠道,以短视频、新闻报道、海报、单页等多样形式,打响“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旅游品牌。推介会之前,各大网络媒体、视频网站、新媒体等均已展开预热宣传。活动现场,将有来自当地及福建省内的多家媒体进行现场采访、播报。

  同时,本次珠三角地区旅游推介活动还将和深圳当地的旅行社进一步合作,在主要的旅行商门店,以店内海报、展架宣传,旅游宣传单页发放,店员线路推荐等形式,深度宣传“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精品旅游线路,直接带动客源地游客前来福州旅游,实现客流量的增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