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AI口语测评小程序上线 提升孩子学习趣味

2018-11-13 14:28:40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对于家长来说,除了课上和外教老师学习,如何在课后时间纠正孩子的错误发音和提升口语能力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近日,说客英语联合声希科技上线了“AI口语测评练习”小程序,解决了长期以来中国孩子英语口语“不敢说,不地道”的痛点。

    AI口语测评小程序通过语音识别纠错技术从流利度、发音准确度、重音等维度打分,并对语言组织进行后续的检测,帮助学生解答问题、练习口语对话等。说客英语教研团队统计了英语常用语料中的单词、语法、场景、语用等知识点,并根据这些知识点在语料中出现的频率进行了难度分级。AI口语测评小程序将根据孩子的发音进行智能打分和监测,帮助孩子进一步调整英文发音,通过AI和外教的双重修正,孩子发音的准确度评估更加科学,整个学习过程更加有趣高效。孩子在趣味中学习,迅速完成单词学习和积累,为英语学习打好基础。

    随着中高考对英语考试的不断革新,听力和口语的机考普及已是大势所趋。AI口语测评技术将AI融入到孩子的学习场景中,避免"人耳听力"因各种因素所造成的误差评估,在帮助孩子科学提升英语发音和拼读能力的同时,也为未来的学习和应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声希科技专注于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创始团队为香港中文大学四位人工智能博士和智能语音专家香港中文大学蒙美玲教授,拥有发音纠错、语音转换、自然语言处理等多项智能语音语义技术,致力将AI技术与语言学习相结合,全面提升语言教育与语言学习的效率和体验,团队已获得国内外多项专利,具备丰富的业界实践经验。

    说客英语表示,打造国内首款AI口语测评小程序,旨在从英语口语测评切入,解决教育行业痛点。未来,人工智能技术还将进一步深度应用于说客英语的日常教学当中, AI辅助教学将让孩子们英语学习变得更为轻松高效。

    据悉,AI口语测评小程序现已发布,参与体验将赠送说客英语16节外教课程。赶紧搜索小程序“声希口语发音挑战”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体验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