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早教理念多元发展 三大趋势指导早教加盟

2018-11-26 15:15:14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早期教育出现了三大趋势:国际先进的早期教育体系被越来越多的早教机构所接受0~6岁早期亲子教育的发展,使得各种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开设亲子园或亲子班的意愿强烈随着教育一体化思想的发展,家园共育也成为我国早期教育的发展趋势再加上国家政策干预介入,早教规范化、科学化趋势明显。科学早教将家长、孩子同时纳入教育范围。强调尊重孩子发展的整体性,追求孩子早期的全面发展。目前可谓是早教行业的黄金期,

      在这个大环境下,对于投资者和创业者来说,如果想投身早教事业,就要根据当前行业的发展特点,结合自身的条件,来选择合适的品牌与机构。加盟成熟的品牌是一条捷径。

      怎样的爱乐乐享,等待你的加盟?

      国际中国早期教育行业一线品牌

      2014年,秉承着改善今天的孩子,改善明天的世界之理念, 爱乐乐享正式成立并引进了Kindermusik这一全球知名的儿童早期音乐教育课程。爱乐乐享拥有近百家专业早教中心,超过1000位指导师组成的专业教师团队以及众多获奖课程。完善和极具效果的课程体系、先进和科学的管理模式以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已经使爱乐乐享成为中国早期教育行业一线品牌 。

      专业:拥有自主研发课程,引进一线早教课程

      爱乐乐享自主研发和海外引进结合的科学早教体系集合了体适能、音乐、艺术、英语、厨趣、水育拓展六大系列课程,综合开发0-6岁宝宝八大潜能, 爱乐乐享致力于让家长和孩子们每次上课都能充分享受其中的快乐,同时从适龄性极强的课程中增强肌肉力量、锻炼全身平衡、推动全脑协调、提高敏捷度、培养音乐潜能、发挥语言能力、激发艺术创造力,实现全面成长。

      科学:自动化办公平台,强大管理系统三位一体互联工具

      系统专业的培训体系,自动化的OA办公平台,强大的CRM客户管理系统,中心网站、手机端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三位一体移动互联信息传播工具,使每一位运营商轻松、便捷、高效的科学管理中心。

      标准:完善的培训体系,全时段技术支持

      爱乐乐享拥有先进完善的企业文化和培训体系,同时提供标准的选址调研手册、SI环境装修手册、VI视觉识别手册、CRM客户管理手册、PC手机微信端网络应用手册、市场拓展手册、课程咨询手册 、教学管理手册、中心服务手册,以及卫生清洁手册。并通过及时通讯工具24小时提供便捷支持,确保运营商获得完善的支持服务。

      爱乐加盟优越性

      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爱乐乐享国际早教全国150家店面,以科学完善的课程体系、高端健全的服务系统而享誉全球,在世界范围内极具品牌影响力。

      成熟的运营体系:爱乐乐享自身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能够给盟商带来便捷,高效的管理方式和成果。爱乐乐享无疑是早教市场行业内具有早教市场潜力品牌。

      权威的课程授权:爱乐乐享不仅拥有自主研发的、独有的课程,而且I love Gym旗下的Kindermusik和Letterland遍及全球近半数的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最权威以儿童为中心的课程教材。保证了加盟商在当地经营享有高端,精致的课程质量。

      完善的加盟支持:当属早教领域经营管理体系先进、完善的早期教育机构之一,拥有与时俱进的官方平台、便捷实用的手机客户端、信息全面的微信公众平台构成的三位一体新媒体信息传播途径,先进高效的CRM客户管理系统,持续的加盟管理支持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彻底解决加盟商的后顾之忧。

      选择专业而用心的早教品牌,助力创业,共创辉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