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英语:英语机构好不好,报名前听听家长怎么说

2018-12-17 17:14:44 新闻来源:齐鲁热线

   调查显示,中小学生家长在挑选课外培训班时,更倾向于选择语数外培训;其中,英语培训班又成为大多数家长的首选。但是,市面上的英语培训机构多如牛毛,各种广告更是铺天盖地,家长在选择英语培训班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相信,每一位家长在选择时都会非常谨慎。一方面,培训班的学费价格不菲;另一方面,如果选错了培训班,不仅会挫伤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还会错过孩子的宝贵的英语学习时机,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所以,很多家长在选择培训班时,都会偏向于选择口碑好、学习效果有保障的培训机构。

  能动英语,专注少儿英语培训多年,在课程设计研发及课程传授的具体教学实践中,始终将培训效果作为衡量课程质量好坏的唯一标准。自成立以来,能动英语更是凭借其独创的英语学习方法和完全创新的学习模式,取得了教学实践的成功,赢得了广大家长的关注和好评。

  那么,能动英语的教学质量究竟怎么样?学习效果又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送孩子在能动英语学英语的家长们到底怎么说吧。

  一、

  天津市的章女士,在孩子6岁的时候,给孩子报了英语培训班。那时,她的想法是“让孩子有地方玩,慢慢接触英语”。虽然一开始孩子对英语学习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也时不时会蹦出一些单词,但在经过在别家机构接受了为期一年时间的培训之后,她发现孩子无论是在英语听力、还是口语方面,学习效果却不尽如人意。

  “之前报的班要求孩子每周背20-30个单词,每次上课前都会让孩子默写和听写,但是我家孩子没有学过自然拼读,死记硬背又费力不讨好,单词记不住,背了又忘,忘了又重新背,反复折腾,学习效果很不理想,我和孩子都很苦恼”。章女士认为,孩子学英语进步缓慢的主要原因,是缺乏足够的词汇积累,“没有一定的词汇量,一切都是空谈”,她和孩子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词汇积累方面的效果却事倍功半,最后,她只得选择从之前的那家英语培训机构退学。

  后来,她听一个朋友介绍,领着孩子来能动英语参加试听。结果,能动英语独特的教学方法给她吃了一颗“定心丸”。“能动英语从单词解码开始教授,解读单词的方法简单、实用、容易掌握,这正是我家孩子需要的”。经过半年时间的学习,章女士的孩子已经能够准确无误地拼读出很多陌生单词,并且在记忆单词方面也比之前记得更快、更牢。

  二、

  “我们来能动英语的时候已经上小学二年级了”。家住北京崇文区的李先生向笔者介绍到。“由于之前我们没有时间接送孩子,我给孩子选择了一家知名在线机构,我希望在线英语外教能够帮助孩子开口说英语,并且可以教会孩子用纯正的英语发音、用原汁原味的英语对话的目标;选择外交主要是想帮孩子练习口语和听力和口语。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后来我发现这家机构用的教材并不实用,很多单词不太常见,使用频率也不高。除此以外,线上的课程相较面授课堂,缺乏学习氛围,小孩子没有办法专心致志地听完全程。虽然每次上课外教都会教授新知识,但是对一个词汇量有限的小孩来说,再地道的英语发音、再有趣的课堂互动,也无法让他的英语水平持续提高。请外教教授英语,没有一定的单词积累,就想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几乎不可能。还有就是,小孩子容易走神,对于几岁的小朋友来说,可能还是需要有老师在身边监督,才会取得比较好的学习效果。”经过再三考虑,李先生选择了放弃。

  在被问到对能动英语的评价和看法时,李先生对能动英语轻松、高效学英语的方法表示高度认可。在经历过前面在线英语机构外教老师的远程授课之后,张先生对孩子在单词拼读、认知、记忆方面,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他认为孩子首先应该掌握的是学英语的方法,其次才是听力、口语、语法等具体技能。另外,一切英语学习都是建立在词汇这一基础之上的,要想学好英语,必须扩大英语词汇量。死记硬背单词,是在浪费孩子的时间。而能动英语恰恰拥有一套帮助孩子高效学习和记忆单词的方法,让孩子快速提高拼读能力,孩子的拼读能力强了,词汇量扩大了,英语学习自然也就轻松了。

  取得满意的学习效果,提升孩子的英语水平,是家长为孩子报读英语培训的主要目的;如何披沙拣金,从众多的英语培训机构当中,筛选出符合自己需求、孩子喜欢、学习效果理想的培训机构,是对家长眼光的考验。作为家长,选择科学的教学模式和完备的课程产品,对孩子的学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看完上述两位家长的介绍之后,相信您对能动英语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目前,能动英语已成为广大家长优选的少儿英语培训品牌;近日,还在2018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的评选中荣获“2018年度知名少儿英语品牌”奖,获得了业界的鼓励与肯定。

  选培训机构,选对的,选好的,家长给孩子报名前,不如亲自前往能动英语校区,听听在读孩子家长们对能动英语的评价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