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广州大学城创客节正式开幕

2018-12-18 16:41:12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12月15日,第三届广州大学城创客节在番禺区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基地举行。活动宗旨是为创客们提供一个展示创意、创新与创造的舞台,为参与者提供一个脑洞大开的周末嘉年华。

    2018年第三届大学城创客节,以“众创视界,智汇未来”为主题,致力为创业团队搭建一个展示创意与智慧的高效互动舞台,以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成果以及教育、生活创客作品作为主要展示及体验内容,打造一个展示创意、创新与创造的创客盛会。此次活动由广州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广州市番禺信息技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大学城创客联盟联合主办,大鹏教育特约赞助。

 

    12月15日上午,创客节开幕环节中,广州市创意创业数据应用研究院院长、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广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博士、当政务中心主任、有米双创基地总经理、大鹏教育品牌负责人等多位领导到场参加了创客节开幕仪式。

 

广州大学城多家创客联盟在本次创客节开幕仪式上接受了授牌表彰

 

    特约赞助企业大鹏教育表示,本次创客节所传达的是让更多出于兴趣、爱好的人,有能力把提出的各种创意转化为现实的创客精神,这点与大鹏教育所倡导的“学我想学,找到人生热情”高度一致。为了鼓励更多年轻人创新、创造,大鹏教育结合自身优势在本次创客节上发布相关计划,随后第三届广州大学城创客节正式开始。

    这次创客节共三十余家创客企业及创客团队参加,广州大学城及周边共十几所高校积极支持参与,活动现场由科技体验、创客教育、VR及新媒体、美食农业及文化四大部分组成,上千项新成果项目参与展示对接,创客与参展商之间互动交流,同时也为现场的观众导览讲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