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小姐畅游太湖湾露营谷,篝火晚会旺新年

2018-12-27 10:09:38 新闻来源:上海之窗

     忙碌了一年的日子,在2018年的钟声里渐行渐远。放下疲惫,放飞身心,在团聚中、旅途里拂去风尘,展望美好。2019年新年来袭,太湖湾露营谷有哪些跨年惊喜不容错过呢?

    位于常州市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的太湖湾露营谷,濒临太湖,紧邻著名景区常州嬉戏谷;占地面积近5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房车宿营、生态游乐、农趣体验、拓展基地、格子吧街等设施于一体的户外休闲体验一站地。2018年12月29日-31日,太湖湾露营谷迎新精彩活动将轮番登场,近百位世界旅游小姐相聚太湖湾露营谷,新年国际狂欢篝火晚会载歌载舞共贺新年,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游戏、精彩的舞台表演……一边是自然生态的冬日美景,一边是世界风情文化的碰撞,一边是动感的音乐、精彩的舞台演绎、兴奋的人群,大家齐声高歌、大声欢唱,一同摇摆、热情互动,一边是夜空、星辰、游戏、美食……畅聊声、欢笑声与夜幕交融在一起。

世界旅游小姐畅游太湖湾露营谷,篝火晚会旺新年

    三天三夜新年露营篝火晚会 载歌载舞齐狂欢

    城市的喧嚣与嘈杂,总是会让人感到莫名的烦躁,迎新之际,太湖湾露营谷国际狂欢篝火晚会嗨起来。伴着黄昏下的日落,等待着月亮的光芒散落,帐篷撑起来,音乐放起来。洒脱、狂欢、热情,美食、美酒、美人,每一次的舞动,都是一场火热的洗礼,在这良辰美景中,篝火晚会将点燃大家的新年激情,男男女女,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其乐无穷。

    在这里,你可以和多年不见的同学、亲密的朋友、来自远方的客人围着篝火,手拉着手跳起舞来,让篝火、烟花点燃冬日的热情,让欢声笑语伴随火苗一起跳动,一起沉浸在这欢乐的海洋中;在这里,天为罗帐,地为毯,满天星斗,伴入眠。太湖湾露营谷筹办的新年露营篝火晚会,不负时光,幸福欢乐齐分享!

世界旅游小姐畅游太湖湾露营谷,篝火晚会旺新年

    国际狂欢篝火晚会时间:2018年12月29日、30日、31日晚6:00

    世界旅游小姐体验超级露营+生活 世界风情文化大融合

    迷人的山间风光,温柔的冬日阳光,12月31日,近百名2018年世界旅游小姐走进太湖湾露营谷,领略生态优美的自然风光,集体体验超级露营+生活。

    星光舞台、湖边、蘑菇屋旁、房车宿营基地……世界佳丽们各自换上泳装、民族服饰、礼服等大凹造型,尽显风情万种。沿途,世界佳丽们洋溢着热情的笑容,俨然成为太湖湾露营谷一道移动的风景。她们热情活力,青春自信不仅羡煞游客,也为太湖湾露营谷增添了世界异域文化元素。朝霞初露,世界佳丽们欢迎你的入园;如果你参与寻宝游戏,世界佳丽们将与你合影;篝火晚会上,佳丽们开启热情派对模式,围绕熊熊火焰随着热歌激情热舞,在太湖湾露营谷的冬日开启国际狂欢。

世界旅游小姐畅游太湖湾露营谷,篝火晚会旺新年

    精品舞台节目放光彩 亲子互动游戏享时光

    跨年期间,星光舞台上将演绎《火力全开》、《雨中花》等精彩节目,丰富的奖品也是互动不停,新年的美好生活嗨起来。

世界旅游小姐畅游太湖湾露营谷,篝火晚会旺新年

    同时,太湖湾露营谷为亲子家庭设计了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如天黑请闭眼、青蛙跳水、勇者森林冒险等,一方面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发育,增长孩子们的知识,启发孩子们的智慧,锻炼孩子们的体能,另一方面让父母和孩子感情更加融洽,同时体会到交流和成功的欢乐。

世界旅游小姐畅游太湖湾露营谷,篝火晚会旺新年

    来太湖湾露营谷 绝不能错过的五大体验

    房车、木屋、帐篷……选择多样,每种都是新体验,宿营区有营地房车、帐篷酒店、木屋别墅、奢野帐篷等,尤其是国内难得一见的蘑菇屋(暂未开放),童话般的造型为孩子的童年圆上一个王子、公主梦!

    滑草、CS、丛林探险……最“自然”的游乐,大人孩子都爱玩,景区有大型滑草场、户外射击场、树顶玻璃栈道、垂钓中心、儿童攀爬乐园、丛林探险等十多个生态游乐项目,让游客在充分融入户外的同时,享受一份和大自然亲近的久违的喜悦。

    磨豆腐、捞鱼、捕虾……身体力行,品尝收获的喜悦,采茶、喂养萌萌哒的羊驼小白兔……体验欢乐农耕生活,一起去农家大灶台做一顿充满爱心的午餐;在亲子活动中,亲近自然,学习农事知识。

    拓展、野战、军训……顶尖设备,代表拓展一流水准,太湖湾露营谷拓展基地,在华东地区业内出类拔萃,其规模大、设施规范、配套完善、综合性齐全。包括了成人拓展、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模拟战场实景的CS基地、风雨长廊和大小不一的多媒体培训会议室,无论高空设施还是场地环境均按最高标准建设。

    串串、甜品、农家菜……各色美食,用味蕾邂逅美景,景区内不仅可以品尝太湖周边的传统农家美食,也可以享受远离城市的另一种小资情调。星空舞台上的精彩演出,给予了所有人一场视觉的盛宴。

    跨年之际,与世界旅游小姐文化交流,在星空舞台边观赏演艺、在篝火堆旁围炉夜话。在繁华城市边,在郊野自然里,仰望星空,感受别样的新年露营之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