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加旅行箱红色梦游记,一梦到外滩

2019-1-14 9:57:00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人从众……途加《红色梦游记》梦游外滩,携一众红色设计产品走了一遭。由途加旅行箱联合梦想加空间举办的《红色梦游记》圆满落幕。两天时间内,吸引近千人来观展 ,不论是时尚达人、潮咖还是设计师、摄影师都深深被吸引……“红色”是绝对的主角,点缀着经典黑与白,既不过分张扬,也不沉闷单调。最in拍照墙受到很多参展者的热捧,毕竟怎么拍都好看。

 图片1.jpg 

  图片4.jpg 

  64个途加限量版红色旅行箱和上方的红色气球带来的不仅是红色暴击,更是心灵的震撼,唯美又梦幻,途加旅行箱亦可以充满热情和活力;

图片5.jpg 

   27款艺术的生活用品,从复古收音机到艺术画展,从新中式煮茶器到智能保温杯,引起参展者们的强势围观……

  参展者们表示这一次收获很大,欣赏了一场红色盛宴,主办方途加旅行箱太大方,拿福利拿到手软,有23位参展者凭借锦鲤体质成功打开了途加旅行箱,还有多款精美扭蛋奖品拿回家。

 

  周六下午的途加旅行箱新品发布会使观展氛围达到了高潮·,主办方途加特邀他们新LOGO的设计者——纽约GP事务所华人设计师AKKA先生发布了途加的新LOGO的启用以及新的VI视觉系统。

 图片10.jpg 

  途加新LOGO追求文字形象化,同时精简利落,打破中英文语言界限,更容易辨认和识记。法文的TU是「你」的意思,即尊贵的客户,加上「+」符号,即「为您和您的旅途锦上添花」,非常符合途加旅行箱的“让旅途更加美好”的使命。

图片11.jpg 

  最让人惊艳的是途加新品系列旅行箱的发布,途加旅行箱CEO兼产品总监钱国辉先生和东华大学设计学院俞英教授揭开了新品的神秘面纱,钱国辉先生亲自解析了新系列的特点和创新点。

 

图片12.jpg

 

  途加旅行箱这是一款没有背面的旅行箱,每一面都是正面。传统旅行箱背面不仅不好看,背面的拉杆还占用了箱内空间,独特的中置宽拉杆,使整个途加旅行箱更加简约,空间更能装!而且平整的途加旅行箱顶部不仅坐着更舒适,更可以成为你的临时Laptop,可能是业界第一个中置宽拉杆的旅行箱,是突破式的创新!一键开启四连杆锁钩做到了一步开锁,不需要复杂的步骤!不管是颜值还是实力都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图片14.jpg 

  发布会之后,众人依然兴趣盎然,集体围观体验途加新系列旅行箱的手感和细节。一位周小姐说:“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宽拉杆的旅行箱,好独特,比一般拉杆更好看,特别是途加旅行箱拉杆的撞色设计,真的是别出心裁,暗藏着小心机,我被种草了”。

 图片15.jpg 

  这位时尚大叔表示:“我不喜欢那种花里胡哨的旅行箱,越简洁越好,这个途加旅行箱的设计就深得我心,不错不错~可惜途加新款要到2月份才上市,不然我现场就想买”。

图片16.jpg 

  主办方途加旅行箱主策展人罗女士表示:在2019开年之际举办这场红色梦游记,一是寄寓新的一年美好期望,让红色带给大家好运;二是正值途加新品旅行箱上市和新LOGO的启用,给大家带去独特的产品和美的享受;三是集结众多小而美品牌,让大家接触更多精致的设计产品,不仅让旅途更加美好,也让生活更加美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