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召回问题车辆3xe 以教科书方式来处理

2019-1-23 12:01:28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对于汽车产品各种各样的问题,与其说是找一些无关紧要的说辞来应付消费者,不如用实际行动来进行补救,这才是最正确有效的办法。针对奇瑞汽车瑞虎3xe此次被紧急召回的产品,奇瑞汽车第一时间站出来给予明确解答和处理办法,让消费者不再过多担忧,对于这样的处理方式,很多人也给出了高度好评。

  这次的问题出现在新能源汽车瑞虎3xe,也仅限于这一款车型,这也是奇瑞汽车于上市不久的新能源汽车产品,而很多人质疑是供应商出现了问题,奇瑞汽车出面进行解答,称此次事件不涉及供应商,是产品质量问题。

  对于奇瑞汽车瑞虎3x这款产品召回的原因是,奇瑞汽车做出初详细的说明。这款车由于后悬置软垫总成与副车架安装面下边缘间距过小,副车架上后悬置安装支架焊缝高度一致性难以保证,造成安装时后悬置与焊缝干涉,导致其不易压紧贴合,随着公里数增加,在急加速或路况较差情况下易造成扭矩衰减现象。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风险范围内的奇瑞新能源瑞虎3xe车,并给予免费维修处理,以消除缺陷。日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递交了召回申请报告,决定自2019年1月10日起,召回部分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0月26日生产的8580辆奇瑞瑞虎3xe车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