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程鹏时尚写真曝光 西装得体英气逼人

2019-1-23 13:05:51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近日,素有军旅和谍战“专业户”之称的实力演员傅程鹏(傅浤鸣)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大片。照片中,傅程鹏(傅浤鸣)身着细节考究的帅气西装,举手投足间完美演绎了成熟男人优雅、深邃的魅力。

傅程鹏时尚写真曝光 西装得体英气逼人

    照片背景以渐变灰为基调,黑色西装搭配经典的白色衬衫,将黑白灰的高级感发挥到极致。西装外套暗斜纹面料层次感丰富,袖口四粒扣整齐排列,平驳窄领的设计为整体Look增添一抹轻潮时尚感。白衬衫胸前的叠层装饰尤为吸睛,细节之处腔调十足。

傅程鹏时尚写真曝光 西装得体英气逼人

    傅程鹏(傅浤鸣)健康的肤色、立体的五官与成熟干练的正装十分契合,或凝视或沉思,眼神深邃沉稳,散发出强烈的气场,这让人不由想起他在荧幕里塑造的众多经典硬汉形象。

    《狙击生死线》中的正义狙击手韩光,开启了傅程鹏(傅浤鸣)军旅电视剧的生涯。随之在《我是特种兵》中饰演的“山狼”强子,让人印象深刻,傅程鹏(傅浤鸣)也凭借此剧获得了飞天奖一等奖。后又接连出演《我是特种兵》系列、《与狼共舞》系列、《飘帅》和《猎毒人》等热门谍战片,其演技和形象均被观众广泛认可。

傅程鹏时尚写真曝光 西装得体英气逼人

    近期,傅程鹏(傅浤鸣)主演的退役特种兵系列网络电影《特种兵归来》已在网络平台上线,化身热血狼王龙卫致敬不朽军魂。此次曝光的这组时尚写真大片则颇有些《特种兵归来》中“血狼”的风格,傅程鹏(傅浤鸣)将简单的西装和白色衬衫穿出了极具魅力的硬朗绅士感,凝眸间不禁让人怦然心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