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人字牌救心为心脏健康保驾护航

2019-1-28 9:47:23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又到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了,年货啊、春节礼物你备好了吗?走亲访友、邻里串门,个人健康、养生是上了年纪的人、爸爸妈妈辈免不了的话题了。

\

    陪伴和关爱是给父母、家人最好的礼物。家人的健康、平安是子女最大的福分。每年春节,都有不少陪着爸妈前来香港旅游的朋友,游玩、放松之际,心脏救命药——日本人字牌KYUSHIN救心是他们采购清单上的一大亮点。

    保护心脏的方法很多,重要的一点就是减轻心脏的负担。休息时可采取半卧式、平时饮食少吃盐、戒情绪激动、戒刺激物等是行之有效的方法,最关键的,要随身携带心脏救命药——人字牌救心。

    日本“人字救心”,是目前唯一在中、港、日三地注册的天然汉方强心剂品牌。它萃取牛黄、鹿茸、人参、羚羊角、珍珠等纯天然珍贵药材,精心研制而成,临床证明无毒副作用。说起人字救心的作用,使用过的病友表示,20分钟内可有效缓解心脏不适,能迅速增加心肌供血,减轻气虚血瘀所致的心痛、心气不足等症状的功效。

\

    常言道:“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然而现代人生活节奏快速,生活压力巨大,运动锻炼的时间少之又少,再加上不规律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伴随而来的各种疾病变本加厉,毫不留情地摧毁着人们的健康,其中,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是一大困扰。

    据国家卫生部发布的《2018中国心血管病报告》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心血管病患病率处于持续上升阶段,心血管病现患人数2.9亿,其中脑卒中1300万,冠心病1100万,肺原性心脏病500万,心力衰竭450万,风湿性心脏病250万,先天性心脏病200万,高血压2.7亿;心血管病死亡占城乡居民总死亡原因的首位,农村为45.01%,城市为42.61%。今后10年,心血管病患病人数仍将快速增长,并呈现在低龄化、低收入群体中快速增长及个体聚集趋势。

\

    数据触目惊人,但更令人不安的是心脏疾病的突发性,“猝死”的事例越来越多,如果没有应急准备,那就非常危险了——救心即救命,日本“人字救心”,关键时刻可救心脏病患者一命!

    由于产品功效显著,“人字救心”深受广大患者信赖,常年稳居日本心血管药品销售榜首,占据日本救心丹的中成药市场85% 以上,是在全球都很有口碑的心脏救命药。

\

    然而,药品市场鱼龙混杂,购买时还需擦亮双眼,辨清真伪。正版“人字救心”药丸呈黑褐色,采用防伪凹凸版红白纸盒包装,正面印有中成药注册编号:HKP-01123,并贴有独立编码的激光标签,封口更贴有人字变色标签。其他金盒、木盒、金色药丸等均为假冒产品。

\

    为购买到正版产品,建议大家前往香港或找专业可靠的代购。香港药品监督体系完善,法制健全,渠道透明,买得放心。目前,“人字救心”在香港各大正规药店均有销售,如香港万宁、香港屈臣氏、华润堂、裕华国货等,百分百正版产品,购买方便,值得信赖。

    健康生活是每个人都期望的,在重重压力下负重前行的我们,必须时刻保护好我们的心脏,守护我们的身体健康。家中常备日本“人字救心”,为心脏健康保驾护航。

    如果您春节假期前往香港旅游,不仿多备几盒“人字牌救心”,送爸妈、送长辈备用,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份实用、走心的好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