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报告出炉:一加斩获2018全年印度高端手机市场销量第一

2019-1-31 9:39:17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1月30日,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8年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数据显示,受益于持续的强势市场表现,一加成为2018年印度高端手机市场销量第一的品牌一加手机在20184季度以36%的市场份额获得在印度3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000元)以上价位段的高端手机市场第一名,苹果、三星分别以30%、26%的份额位居第二、第三,这已经是一加手机连续三个季度获得第一。

    Counterpoint数据显示,2018年一加在印度高端市场份额同比增长85%,成为印度按年增长最快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Counterpoint的研究分析师Karn Chauhan表示:“2018年一加连续三个季度领衔高端手机市场,在第4季度的出货量更是创下了单季度高端市场出货量最高纪录,同时也带动印度整体高端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年度历史新高。

 

    一加能够在2018全年领衔印度高端手机市场,主要源于一直坚持的精品策略。自成立以来,一加便践行“只做最好安卓旗舰”的精品化路线,每年只1-2款旗舰机型,采用同时期行业领先的配置,专注于每一代产品的打磨。2018年,一加6在印度实现了开售前10分钟销售10亿卢比(约1亿人民币)的记录;在推出5个月后,一加6仍在印度高端手机市场保持着30%的份额,一加6也因此成为印度高端市场2018年最畅销的机型;而一加最新旗舰一加6T则成为了2018年第四季度印度高端手机市场中最畅销的机型

(图:2018年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出货量占比前三名机型)

除了打造优秀的产品,一加在印度也不断拓展渠道给用户提供更多元接触一加产品的方式。在线上,一加积极契合印度用户的消费方式,与当地最大的电商平台亚马逊印度独家合作。Counterpoint报告指出,2018年印度智能手机的线上销售额保持在36%的高位,这主要依赖于亚马逊等电商平台的强劲表现,这对于一加的销量表现也有很好促进。在线下,一加开设体验店和授权专卖店,与印度家电巨头Croma进行合作,在印度全国100个Croma网点销售一加还计划在印度各地的关键市场开设多家体验店和授权专卖店以扩大线下销售网络,并将售后服务中心数量翻倍。

 

凭借高品质产品及丰富的渠道策略,一加在印度赢获了大批用户的青睐与认可。随着印度消费升级趋势的推进,定位高端的一加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一加将继续坚持精品策略,与世界分享品质科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