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知音•万籁融春”音乐会预热

2019-2-15 10:23:41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为答谢新老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将于3月9日举办主题为“知音·万籁融春” VIP新春音乐会,地点选在江苏省内知名的现代化专业音乐厅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厅。本次邀请到了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大型音乐表演团体江苏省交响乐团,为800余位嘉宾带来的曼妙交响乐曲。这无疑是一场高品位、高质量、高规格的音乐会,将为富德生命人寿的VIP客户带来视听盛宴。

  近几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客户服务理念,通过精彩纷呈的客户服务活动,丰富客户的生活,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如影随形、温暖如春的生命陪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