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针取栓技术发明人张炳兴 为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带来福音

2019-3-1 20:09:27

 image.png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环境的污染和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无疑为身体机能的循环带来了沉重负担,存留在人体中的各种毒素正在慢慢变多。由于饮食等问题带来的“富贵病”也开始增加,这些由于生活和饮食等造成的健康隐患,如影随形,无时无刻不在侵袭着大众的健康。心脑血管疾病越来趋向年轻化,发病率越来越高。人体内的毒素如果不及时排出体外,便会影响自身健康,排出毒垢已经成为刻不容缓的健康课题。

image.png

据中国卫生部、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在中国每年约260万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每天约7000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每12秒就有一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另外,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每年约1750万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相当于每两秒就有1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血栓栓塞性疾病导致的死亡已经占到全球死亡率的51%,血栓性疾病的发病率正逐年增加。是当今世界上威胁人类最严重的疾病之一,其发病率和死亡率已超过肿瘤性疾病而跃居第一。

image.png

北京汇天万通中医药研究院继承中华民族五千多年的中医理论、中医基础、中医实践,汇聚了多名国内知名国医大师,中医专家和高级教授,在院长张炳兴院长的带领下,经过近二十年的学习、研究、实验等,根据古老的中医理论基础,结合临床医学实践与高科技产品有机结合,在中医原来基础上进行突破和开发,研制发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的(微针定位负压提取血栓系统)发明专利(专利号201710360003.x)、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 2017 2 0564784.x)与(一种中医微针定位负压清淤系统安全进针调节装置)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201821358188.7)等多项专利,这项专利填补了国内外治疗血栓领域的空白。该项发明专利的推出,为造福人类,造福社会,造福家庭,达到有病治病,未病先治的目的,攻克了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难题。

image.png

【微针定位负压提取血栓系统】利用高科技产品美国进口镜头,红外热像仪高灵敏度的特点,准确的定位血栓在人体中淤堵的位置,结合五千年的中医理论,人体经络结构,动静脉的血流向,利用专利设备的科学性,准确性,安全性,在确定的取栓点上,精准的把堵塞在身体内的血栓连根清除岀来,达到治标治本的效果和目的,当场见效,有效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利用微针提取血栓,对大众脑血栓、脑溢血、脑中风、头痛头晕、眼睛膨胀、视力模糊、迎风流泪、头晕目眩、前额胀痛、三叉神经痛、记忆力下降、失眠多梦、耳鸣、脑梗塞后遗症、嘴角歪斜、脖子僵硬、疼痛、颈椎变形、肩膀疼痛、肌肉僵硬、胳膊抬起定位障碍、胸闷憋气、胸前区刺痛、心绞痛、易发性心肌梗塞、腰痛、背痛、腿麻、腿痛、腿脚冰凉、走路不稳、静脉曲张、膝关节疼痛、局部溃烂等症状都有显著治愈作用,患者取血栓后立竿见影,部分人的症状在取完血栓后立刻缓解,疼痛症状当场消失。除此之外,治疗后患者脸部充满光泽,还取得了祛斑美白、美容养颜,纤体瘦身、延缓衰老、祛瘀新生、活血化瘀、促进新陈代谢、起到保健养生的自然疗法。免除了很多脑血栓采用传统治疗法留下的腿不能走,手不能抬,走路画圈圈等后遗症。至今为止,该项技术已成功走向全国各地多个医院。

image.png

image.png

二十载严寒酷暑,二十载风雨同舟,让这支医学界精英团队,经过昼夜奋斗,与古人和西方对话,研发出能治疗心脑血管病症的微针定位取血栓的高科技技术。在治疗过程中,可以将血栓连根拔起,从源头上清除阻碍人体血流的毒垢,整个过程2个小时左右,只需几个针眼的微创手术,术后无需再打针吃药,只要稍加休息,就可随治随走,安全无风险。

其核心主要是四大特点:第一个特点是微创、不需开刀;第二个特点是安全、直接、快速;第三个特点是随治随走,稍加休息,即可正常工作和生活;第四个特点是见效快、效果显著。

三大突破:第一个突破是,突破传统的检测手段,采用低温血栓定位检测技术;第二个突破是,发现血栓“根” ;第三个突破是,将血栓连“根”拔起。

image.png

张炳兴院长发明的《微针定位负压提取血栓系统》与《中医微针定位负压清淤治疗系统》已获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多项发明专利与实用新型专利,该套专利填补了国内外治疗血栓领域的空白,并被中国中医科学院专家遴选列入“中医药养生保健适宜技术推广项目”‘慢性病康复适宜技术’全国推广,并获得了四项奖牌与证书,在2018年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中国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基地与《CCTV智慧中国》栏目组,被组委会评为《中国大健康产业最具投资价值推广项目》荣誉称号并获得了大会颁发的奖牌与证书,同时张炳兴院长在大会中荣获《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杰出贡献人物》的荣誉称号及奖牌与证书。

CCTV证券资讯作对北京汇天万通中医药研究院做过专题采访,并在CCTV财经频道与国内50家媒体同时报道播出。

北京汇天万通中医药研究院入选2018年中国品牌日央视特别关注行动,入选国民品牌档案,进入国家品牌行列。

张炳兴院长发明的《微针定位负压提取血栓系统》于2018年5月10日荣登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并代表中国中医技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经510品牌直播间与中国品牌日510品牌关注行动评选张炳兴院长为“2018年中国品牌日中国自主品牌传播大使”。

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与大健康论坛组委会评选张炳兴院长为“2018中国健康产业新兴领军人物” 。

中国品牌日510品牌行动对张院长做专题采访,并在510品牌直播间联合十几家国内权威网站报道播放。

张炳兴院长经决策中国网与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严格审核,被评为中国影响力人物并入驻“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

中国报道杂志社对张院长做个人专题采访,并入刊中国报道特刊。

张炳兴院长被河北省残疾人创业基金会聘为高级顾问。

image.png

中国进入了新时代,站在新时代历史起点上眺望新征程,中医发展的道路还很长远,在新时代中,既要坚持中西医并重发展,更要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作为中医药行业的一份子,北京汇天万通中医药研究院必将在张炳兴院长的带领下,为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中医中药的发掘打下良好基础,为更多的病人解除病痛,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并会继续努力,把【微针定位负压提取血栓系统】技术推向全国,力争2020年前达到每个县市都能拥有这项技术,在打造全民养老养生,提高国民健康指标方面做出努力,并代表中国中医专利技术走向世界,为实现中华民族崛起的伟大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