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 让孩子更爱学

2019-3-7 13:02:33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学记》记载:“古之王者,建国君民,教学为先”,可见从古代开始,教育就一直占据着重要的作用。现代社会,家长对于孩子教育的重视程度,比起古代有过之而无不及, “教育要从娃娃开始抓起”的思想深入家长脑海里。纵观当前的一二线发达城市,学科补习、兴趣培养、乐器舞蹈等培训机构多不胜数,下课时间、周末时间,培训班的学生络绎不绝。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近几年在线英语教育兴起,跟着外教学英语,也成了孩子学习英语的新形式。

  在线英语教育势头不减发展势头迅猛

  因在线英语教育可以随时随地在家学习的特点,对于现代忙碌的家长而言,确实一个不错的选择。相较于传统线下学习需要接送孩子的繁琐,在家就可以直接在线与外教老师进行交流学习,因而也深得家长的喜爱。更重要的是,在线英语机构利用互联网平台开放性、共享性、即时性等特点,使得教育资源变得多样化、个性化,通过大数据捕捉孩子的学习轨迹,让孩子的学习需求与教师更匹配,也更具针对性。

  据iiMedia Research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8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3480亿元,保持20%左右的增长趋势,市场发展潜力无限。尽管2018年整个经济环境不乐观,但是在线英语教育仍获得了资本的青睐,融资事件不断。然而当前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众多,行业发展也不是十分的健康,因此对于家长和孩子而言,还是需要冷静慧眼挑选好机构。

  在线小学外教有助于增强孩子学习驱动力

  阿卡索2011年成立,步入在线英语教育行列的第八年,目前已获得五轮融资,前不久宣布获得的亿元级C1轮融资,引发行业的关注。八年的在线英语教育探索,阿卡索获得了4000万+用户的信赖。自成立伊始,阿卡索一直致力于通过外教一对一的形式向用户教授英语,以满足他们的教育需求为出发点,严格筛选外教老师,提供低价高质的课程,量身定制适合他们的课程方案,让用户获得更优质的学习体验。同时,阿卡索还与引进稻盛和夫的阿米巴企业管理模式,让阿卡索的管理模式与全球接轨,通过管理的创新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针对孩子没有有效的学习驱动力,对英语学习不感兴趣,课后无法系统复习,学习效果不佳的痛点,阿卡索推出的在线小学外教,该课程的特点是在真人外教的驱动下,运用深度惯性学习法,通过游戏化的教学模式,增强孩子的学习驱动力。

  外教个性化教学方式帮助孩子更好学

  配合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让孩子在25分钟的沉浸式课堂中更好地掌握学习内容,阿卡索定期培训全职外教团队,让他们掌握多种教学方法,在课堂中针对不同的孩子,灵活使用,更好地将教材知识传递给学生。阿卡索经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和市场调研后,创新地推出了TPR教学法,教师凭借丰富的肢体语言、实物教具、图片等,与孩子互动、多参与、多反馈,让孩子自信地开口说英语。

  阿卡索深耕在线英语教育八年,一直致力于通过在线外教一对一的形式向中国学生教授英语,努力为每个人创造学习英语的机会,通过普及在线英语,不断推动中国教育公平发展。未来,阿卡索也会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更多孩子带去更多优质教育服务,带领孩子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