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语音互动 —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9-3-11 11:53:19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七重保障出行语音互动,让你说走就走。你的出行问题就交给这款知驾盒子吧!告别蓝牙U盘式即插即用的车载设备,适配性强,安装简单,使用方便。手机安装专用APP之后,可以瞬间实现人车互联,车辆数据信息可直接在手机显示方便快捷。

 

    故障检测、驾驶测评功能不但检测车辆本身的健康情况,还能给车主提供驾驶习惯分析报告,全方位提升驾驶行车安全;寻找车辆、远程防盗、违章提醒、紧急救援等功能更是在细节上将用户体验全面提升,让车主省时省心更省钱,除此之外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功能,比如实时路况、酒后代驾、保养预约、美容团购等功能更是应有尽有。

    一、爱车爸爸语音互动帮你轻松搞定“故障检测”

    一键故障检查,爱车费油、提速无力、尾气超标等“亚健康”问题随时了解、实时监测、及早发现隐患,安全出行。

 

    二、爱车爸爸语音互动帮你轻松搞定“驾驶评测”

    通过驾驶数据的收集分析,完整呈现行车过程每个细节。纠正不良驾驶习惯、关心你的爱车、并且综合分析城市路况,行车时间、驾驶习惯等因素,给出更优路线建议。让你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科学开车节油的同时发挥车辆性能,爱车从此远离亚健康。

 

    三、爱车爸爸语音互动帮你轻松搞定“寻找车辆”

    相信不少人都有喝高断片后,第二天完全想不起车放哪里了的情况,或者在偌大的停车场里找不到自己的爱车,不用担心,寻找车辆

    功能将直接告诉你车辆位置并显示路线告诉你如何找到它。

    四、爱车爸爸语音互动帮你轻松搞定“远程防盗”

    爱车爸爸内置精密传感器远程监测车门、车窗、车身震动状态变

    化具有远程防盗报警主动提醒功能。车辆无故被划伤、被砸烂车窗进行偷窃等都实时可知。

 

    五、爱车爸爸语音互动帮你轻松搞定“违章提醒”

    跟交通管理局数据实时连接,覆盖全国98%的城市,违章发生时将第一时间通知车主。

    六、爱车爸爸语音互动帮你轻松搞定“酒后代驾”

    酒后驾车不管对人还是对己都容易带来不可估计的危害,而且也是严重的违法行为。但是有时候不免有些应酬需要小酌两杯,只需通过爱车爸爸的APP便能找到合适的代驾司机,将自己安全送回家。

 

    七、爱车爸爸语音互动帮你轻松搞定“碰撞呼救”

    一旦发生交通事故,爱车爸爸自动感知及时发起救援帮助,并通知紧急联系人。

 

    全方位语音互动,让你全程顶配无忧。一个知驾车载终端,帮你解决每一个出行的隐患。让您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