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2019-3-15 18:30:22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为贯彻2019年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树立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淮安中心支公司的诚信形象,富德生命人寿淮安中支开展了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他服务”为主题的消费者座谈会。

    3月13日下午15时,营运部的伙伴们开始布置座谈会现场,每一张座位上均放置反洗钱与非法集中宣传页,精心准备的水果摆放有序,桌椅合整摆放便于沟通交流。

    3月14日上午8时,批上授带的接待人员早早的就在本级营服门口恭候客户的到来,客户在业务人员的邀请与陪同下,陆续进入会场,富德生命人寿淮安中支本部职场共迎接了近30名新老客户,淮安中支总经理朱向阳先生亲自主持了这场会议。

    首先,朱总向消费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公司今天的成绩离不会消费者的支持与关注,并重点讲述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投诉举报方法、反洗钱、非法集资等方面的内容,建议消费者合理维权。

    会中,消费者们畅所欲言对保险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咨询,客户谈论的问题点集中在当前保险发展趋势、保险公司特色化服务、理赔进医院、如何长效服务客户等方面。对于客户所提出的所有问题,朱总均耐心一一给予消费者答复。

    本次“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消费者座谈会,通过近1个小时的沟通与交流,在客户的一致好评中圆满结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