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淮安中支“3.15”在行动

2019-3-15 18:32:05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2019年3月13日,淮安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淮安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清江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以及近50家产、寿险公司共同协办下,开展了以“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维护消费者的权利,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使消费者更加清楚自己的权利和责任,并引导消费者通过各种合法的途径维护自身的权益。

  3月13日上午八点,中支营运部组织技能娴熟的理赔岗、投诉岗工作人员及个、银渠道业务能手前往活动地点进行了现场布置。

  八点三十分,在协会王秘书长的主持下,本次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正式开始,随着客户的到来,不时有客户前来我司展位咨询,问题涉及理赔、生存金领取及产品责任等各方面内容,现场服务的工作人员针对客户所提出的问题均给予答复,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赞赏。

  九点三十分,在协会的组织下,对近20家表现优秀的产、寿险公司颁发了“诚信联盟单位”奖牌,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淮安中支喜获此殊荣。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水平不断的提高,公民维权意识逐步增强,保险业也在飞速的发展,在此过程中,各家保险公司需将合规经营与增值服务同步运作,方能满足市场的发展与需求。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需要通过专业、高效的的服务不断提升公司美誉度,让保险深入人心共同创造出一片和谐共荣的新篇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