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富德生命人寿在行动

2019-3-15 18:32:38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3月15日是众所周知的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2019年更是银保监会成立的第一年,江苏银保监局重拳出击,特推出“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银行保险机构服务意识,规范市秩序,注重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为了更好的普及保险知识,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泰州中支组织多场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中支全体人员积极转发保险“微课堂”文章,跟着“晓保”学保险,让更多的消费者正面理解保险知识、保险功能及保险权益。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泰州中支总经理亲临客户大厅的柜面,亲自接待来访客户。并要求中支营运部耐心、热心、细心的接待好活动期间每一位来访、来电客户,凸显富德生命人寿的优质服务,并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3.15”系列活动绝不是阶段性的活动,我们将以“3.15”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保险知识宣传,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关爱,真正体现富德生命仁爱之心,为千家万户带去爱的保障,也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内外勤更深刻的了解公司,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