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碧家国际社区联手小米打造智能租住生活

2019-3-18 10:53:47 新闻来源:深圳视窗

     对当下独立自主、时尚创新的年轻人来说,居住不仅是容身之所,更是融入理想生活的一种形式,个性化、高品质、简约时尚而丰富智能的空间更受欢迎。

    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碧家国际社区精准洞察这种趋势,携手致力“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的小米科技,共同打造智能公寓。近期碧家小米智能样板间正式面市,为追求高品质年轻租客群体打造全场景的智能生活体验。这是继2017年碧家与小米在东莞合作之后,双方在智能生活方式方面的更深度落地。

 

“碧家X小米”智能样板房实景图

 

    碧家首个智能样板公寓在深圳落地

    据悉该智能样板间位于碧家国际社区深圳坂田店,美好的一天是这样开始的:早晨在轻柔音乐中醒来,窗帘自动缓缓拉开,带进温暖的一缕阳光,根据室内温度自动调节工作模式的空调刚刚自动关闭,租客起身洗漱,洗手间灯光自动开启,“小爱同学”提醒用户今天天气情况以及室外温度,租客换好衣服出门时喊一声“小爱同学,再见”,房间内电器设备、灯光设备都会自动关闭,窗帘自动关起。

 

“碧家X小米”智能样板房实景图

 

    工作快下班前,租客可通过手机远程开启空调,当回到住所推开房门时,音乐缓缓响起,房间内已是适合温度,客厅灯光自动打开,窗帘缓缓拉开。坐到沙发上喊一声“小爱同学,我想看知否知否”,智能电视便自动开启播放租客喜欢的节目。热水器也可通过语音控制,在洗澡之前调成适合温度,清爽一身进入睡眠状态。

 

租客可通过小米AI音箱对部分家电进行语音控制

 

    据碧家相关人士介绍,在本次合作中,碧家国际社区深圳将小米智能家居悉数引入,租客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不同智能配置,房间内智能程序亦可个性化设置。此外,该房间还实现了远程控制室内家电运作及安防报警功能。

    双方合作强化彼此的行业声量与市场竞争力

    碧家自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全域跨界创新,草莓音乐节、与美的推出“人累治疗所”快闪店,与北辰青年举办城市交换实验、联合海底捞/华为开展活动、自创嘻哈版主题区等等,本次合作小米打造智能主题房充分体现了“寓乐圈”综合多元的服务宗旨,满足城市青年个性化消费诉求的核心理念。

    而作为全球知名互联网科技品牌的小米,借助时尚优质的长租公寓落地,有助于推动线下消费场景边界拓宽,推动线上线下渠道融合,通过双方流量与客群优势互补,赋予新零售发展更多可能性,强化彼此的行业声量与市场竞争力。

 

“碧家X小米”智能样板房实景图

 

    碧家国际社区多元产品规划上线

    “为城市奋斗青年打造舒适的居所,为梦想赋能,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碧家关负责人表示,“为迎合多元市场需求,2019年我们将重点研发主题公寓,积极探索IP跨界合作的模式,研发特色主题公寓产品。继“碧家X小米”智能主题房后,碧家还将研发更多特色主题公寓产品,如电影主题、宠物主题、女神主题、精品家庭公寓等,满足租客差异化个性化需求,升级公寓生活场景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