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感冒有什么小窍门?如何选择感冒药?

2019-3-18 11:13:16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在河南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 院,化妆成为了新闻专业开设的必修课,全班54名学生跟着老师现场学习化妆,老师讲完理论知识之后,学生们开始在教室里进行实际操作。对于该高校的这一做法,网友们纷纷表示学习化妆很有必要,尤其是从事主持行业,化妆是提升个人气质,塑造良好形象的必要手段。

    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很快,给别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变得尤其重要。一个人前去应聘,优秀的专业素养,良好的外在形象,礼貌的行事风格都是应聘成功的重要因素。除此之外,单位也会非常看重员工的身体健康状态,如果没有优秀的身体素质,就无法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于工作中。

    不管什么身份,所处什么位置,身体健康都是摆在第一位的,不管大病小病,都要引起绝对的重视,不可掉以轻心,就拿最常见的感冒来说,如不及时治疗,也会给身体带来不适,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

(治感冒服用吴太感康怎么样?有效果吗?)

    大家都知道,感冒了就要及时吃药,可市面上感冒药品种众多,那么又该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选出最见效的药呢?在这里就不得不提到一个感冒药界的大品牌——吴太感康了。它的通用名是感康复方氨酚烷胺片,对治疗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头痛、鼻塞、咳嗽、发烧等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其中感康中含有的成分对乙酰氨基酚能抑制前列腺素合成,有解热镇痛的作用;盐酸金刚烷胺可抗“亚一甲型”流感病毒,抑制病毒繁殖;马来酸氯苯那敏为抗过敏药,能减轻流涕、鼻塞、打喷嚏等症状;人工牛黄具有解热、镇惊作用。这些成分按照严格的比例合成复方,可增强解热、镇痛效果,解除或改善感冒所引起的各种症状。

    正所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无论何时,大家都要养成良好习惯,强健自身体魄,争取远离感冒。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