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感冒 发烧怎么办?病毒性感冒怎么治疗?

2019-3-22 11:04:20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说到最近比较猖獗的感冒,想必大家都心有余悸,为此小编不得不提醒大家注意几个问题:

    1、流感盛行时节,尽量减少外出,少去人多拥挤的地方。因为人多密闭的场所空气不流通,容易滋生病毒,而传染感冒。

    2、出门尽量佩戴口罩,将病毒隔绝在外。回家要洗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3、感冒要及时服用对应的感冒药。做到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

    而说到感冒药,此处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对于病毒性感冒有显著疗效的吴太感康。感康能治疗多种感冒症状,包含:感冒咳嗽、四肢乏力、浑身酸痛、咽痛、声音嘶哑、流鼻涕等。感冒再也不用开一大堆的药,且价格实惠。可粘贴的感康感冒药还能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按时吃药。

(疗效最好的感冒药有哪些?)

    但是对于感康,服用的时候还是要多看一下注意事项,感康是常用的解热镇痛类感冒药,下列情况禁用:1.对本品组成成分过敏者禁用。2.活动性消化性溃疡患者禁用。3.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禁用。服用后避免驾驶机动车,操作机械及高空作业,避免饮酒,肝、肾功能不全者慎用,在服用的时候剂量要按照说明书以及医师的嘱咐用药,绝对不能为了追求效果,擅自加大服用的剂量。

    最后希望各位都能有一个好的身体,平常多注意锻炼,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高盐、高糖、高脂的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特别是年轻人,少熬夜,多健身,多喝热水,少吃冰饮,平时生病也不要自己胡乱用药,去医院或是药店检查一下,切不可讳疾忌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