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0元购!3月25日买KKTV电视抢免单机会,火速围观!

2019-3-22 15:25:3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春季家装旺季,电商大促不断,正是采购家电好时机!3月25日,互联网电视品牌KKTV在苏宁、天猫、京东等官方店迎来重磅0元购钜惠活动!用户入店抢购活动机型,10天后评论排名整百者享免单机会!

    活动期间,K40、K43、AK55下单立减100元,K5 65英寸下单立减200元,具体价格及规则详见各店铺海报!此次活动优惠力度大,而且是以“高配不高价”的新一代AI电视KKTV T5、V5系列给力新品为主打,不容错过!

 

云图片

 

    (各店铺由于平台系统问题需采取调取整百评论进行免单,具体规则详见各店铺海报)

    高配不高价 KKTV T5、V5系列硬核新品

    电视作为客厅C位,在大家心中的位置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买什么电视好,关键是看需求。

 

云图片

 

    KKTV T5 55英寸抢购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03243284.html#sgcbdetailingproduct#

    当下,用户对电视机的需求不仅仅是“看”,而是“用”、是“玩”,伴随着对功能需求的提升,对配置也有更高的要求。不仅如此,如今电视也逐渐成为客厅大脑,是家庭互联网的中心,也需要更强大配置和性能。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高配不高价的KKTV T5、V5系列新品应运而生。T5、V5系列新品,配置翻倍,性能更强劲,功能更强大,是面向未来的新一代电视,而与小米等品牌同类产品相比,价格更亲民,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云图片

 

    KKTV V5 55英寸抢购链接:

    http://item.jd.com/100003329742.html

    KKTV T5、V5系列新品搭配32GB/64GB超大内存,方便安装更多应用,系统运行更加流畅,操作更加自如,真正从“看电视”变成“玩电视”;YIUI 7.1系统,瀑布信息流新布局,精准推荐服务内容,海量优质资源“逛”起来,畅享沉浸式、交融式的观看享受;支持更高效、简便、有趣、易控的AI语音操控,尽情感受精彩易生活;Hi-Imprex VI 4K HDR²画质技术和8大音效系统,震撼你的视听,让你拥有身临其境般的观影体验,手机上的优质影视内容更可直接投屏到电视,电话微信照常使用,娱乐生活两不误。

    智能家庭管家 爆款KKTV AK50再度来袭

    现在很多人都在聊智能家居,实际上一台KKTV AI电视就能帮你打开智慧家庭新方式。

 

云图片

 

    KKTV AK50抢购链接:

    https://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0496138704.html?safp=d488778a.13701.productWrap.14&safc=prd.3.ssdsn_pic02-1_jz

    KKTV AK50,50吋4K爆品,用户好评力作,手机结合易互动使用,一开口就是遥控器,通过软硬件整合,还能化身客厅大脑,轻松掌控家中智能设备:无论是家里的智能门窗、开关、空调,还是空气净化器、摄像头、安防设备……全听主人使唤。

    此外,AK50不只是智慧家庭小管家,还是贴心生活伴侣,AI语音电视购物、语音订影票、订机票、查酒店、查景点……开启精彩易生活!

    客厅大屏神器 KKTV AK65引领客厅娱乐

    一款优秀的电视必然是颜值实力派,KKTV AK65就是这样的杰出代表。

    KKTV AK65,65吋4K客厅巨屏神器,采用玫瑰金底座,外观时尚,高颜值,摆在客厅里就显气派,而且能够与不同装修风格完美融合,凸显格调!

 

云图片

 

    KKTV AK65抢购链接:

    17350595287.10.35d135e3I8z44H&id=558995238539&rn=20e44ec391789c76f78fc6dc2242f82c&abbucket=13&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scene=taobao_shop

    一块65吋大屏电视,结合优质声画,一家人看着电影,就像是拥有了一个私人家庭影院。不仅如此,结合全民K歌,AK65又能秒变私人KTV,让客厅里充满欢声笑语!爸妈还可以在AK65上播放易学平台上的广场舞教学视频,妻子可以追剧看瑜伽课,孩子能看动画片……一款AK65,功能强大,男女老少咸宜,打开客厅娱乐新方式。

    KKTV AI电视,强大功能,高配不高价,无论是自用,还是送人,都是好选择。3月25日KKTV全渠道开抢,在10天后评论整百者享免单0元购,还不火速收藏,届时抢购!

    抢购链接:

    KKTV电视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kktvkj.tmall.com/

    KKTV电视京东自营旗舰店:https://sale.jd.com/act/8q5NAbhRGOn6.html

    KKTV电视苏宁自营旗舰店:https://shop.suning.com/30000869/index.html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