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江淮|十大精品线路,每一条都会让您流连忘返

2019-4-2 17:33:51 新闻来源:湖南热线

     万物生长,百花齐放,生机盎然,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出游好时节。“春游江淮请您来”主题活动围绕我省丰富的文旅资源,重点打造了十条精品旅游线路。这十条精品线路覆盖了安徽“春天”的自然及人文景观,有花海梯田的秀丽,也有研修历史的神秘;有山岳峡谷的壮美,也有滨湖春野的浪漫;有春时佳肴的诱惑,也有民宿春光的闲适。不管选择哪一条线路,相信都会让您流连忘返。

线路一:流金溢彩·皖南花事之旅

 

    满眼的金黄巧妙搭配着深深浅浅的绿,炊烟袅袅掩映其中。沃田桑景晚,平野菜花香。来安徽,赴一场金黄之约。

    推荐景点:芜湖响水涧、绩溪家朋、新安江山水画廊、黟县卢村、休宁齐云山、歙县石潭。

线路二:漫山竞红·皖西寻忆之旅

 

    杜鹃竞风流,红彤彤、明艳艳,迎着春风,暗香浮动。牡丹无双艳,百花之王,灿烂多姿。这是一条“红色”精华之路。

    推荐景点:岳西明堂山和映山红大观园、金寨天堂寨风景区、霍山大别山主峰、铜陵凤凰山(牡丹)、南陵丫山风景区(牡丹)。

线路三:万树堆雪·皖北梨韵之旅

 

    梨花盛雪,万亩梨树身着最纯净的色彩绽放;玉兰素白,犹如春潮涌动的朵朵浪花;杏花惹春风,凋谢时白雪一片,占尽春色。

    推荐景点:砀山百万亩梨园花海(梨花)、砀山马术小镇、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相山黄里杏园(杏花)、淮南八公山(梨花)、谯城龙扬百年苏赵梨园。

线路四:灼灼芳华·皖东粉妆之旅
 

    “逃之夭夭,灼灼其华”,十里桃林望春风,桃花正当时。粉樱、蔷薇也不甘示弱。来安徽,赴一场粉红色的浪漫之约。

    推荐景点:亳药花海大世界(芍药花)、谯城五马桃花园(桃花)、蚌埠大明文化园(桃花)合肥三十岗桃蹊(桃花)、合肥非遗园(樱花)、当涂大青山(桃花)。

线路五:春知皖江·踏歌研修之旅

 

    江南烟雨,两淮沃野,文化悠长。春日里更是研修安徽的好时节。踏歌皖江,寻觅诗仙,吟诵华丽诗行。

    推荐景点:安庆振风塔、池州升金湖、铜陵江豚保护区、宣城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马鞍山采石矶、马鞍山凌家滩遗址。

线路六:春摄秘境·皖美摄影之旅

 

    江淮大地红肥绿瘦的十里春光,轻风细雨的古韵徽州,披满了锦绣春装,用快门记录皖美春色,用镜头聚焦如画秘境。

    推荐景点:金寨天堂寨、凤阳中都城国家大遗址公园、棠樾牌坊群、新安江山水画廊、黟县柯村、歙县坡山、呈坎。

线路七:春野寻踪·徒步骑行之旅

 

    不入春野,怎知春色几许!那漫山红翠,那水暖风和,那莺啼蝶舞,徒步或骑行安徽春野,赶一场花事荼蘼,觅一场原野闲趣。

    推荐景点:环巢湖旅游大道(滨湖湿地公园、长临河、中庙、三河)、岳西内环线(G318、明堂山景区、妙道山景区、岳西县城)、泾县桃岭公路(赤滩古镇、月亮湾风景区、水墨汀溪风景区)、徽杭古道、西宏古道。

线路八:春味生津·舌尖春食之旅

 

    春风理过农家的菜畦,吹皱江淮大地的河网湖汊,安徽的春味就这样弥漫开来。农家乡味、肥美河鲜,用美味犒赏春日旅途!

    推荐景点:八公山(荠菜)、八里河风景区(河鲜)、宣城敬亭山(马兰头等)、广德笄山竹海(竹笋)、黄山祁门(春笋)、滁州琅琊山(春笋)、亳州药膳。

线路九:春居景明·民宿春光之旅

 

    “逢春不出游,但恐是痴人。”流连百花盛开的旅途,不妨住进这遍地春光。春暖花开,在安徽民宿,与漫山遍野的春色一同醒来。

    推荐景点:六安霍山三线民宿(文艺民宿)、八湾堂、芜湖繁昌原居春谷民宿、池州八福山居民宿、黄山(山水间•喜新恋旧、东园艺栈、望山•荷田里、安若酒店、澍德堂、拾庭画驿、东田别野、塔川书院、晴园、玉见秀里)。

线路十:春茶呈香·采茶品茗之旅

 

    名山出名茶,江淮之间的高山密林在春雨中苏醒,也唤出春山茶香。趁春光便,来安徽,静坐春风,醉看满坡花开,细品春茶。

    推荐景点:六安茶谷(六安瓜片)、泾县黄田(火青)、太平湖(太平猴魁)、池口老茶厂(祁门红茶)、黄山(黄山毛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