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训教育——结合传统与现代,让文化自信步履从容

2019-4-9 15:54:52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也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坚实根基。

   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明确,要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归根结底,在现代化进程中,传统文化复兴的指向,应是向现代文明转型。擦亮古老传统与时俱进的气质底色,以严谨的历史诠释重建文化认同,以鲜活的现实关切重塑精神标识。以悠远的未来蓝图凝聚共同价值,与卓训教育一起,携手共进让中华文明的生命力量由内而外再度激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