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客英语怎么样?听听孩子怎么评价

2019-4-9 17:27:15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不管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每一位中国父母都希望能竭尽所能给孩子最好的。那到底什么是最好的,父母一般都有自己的判断标准,至于孩子怎么想,并不重要。但很多时候,如果忽视了孩子的感受和需求,单纯的“我都是为你好”,并不能达到家长期望的结果。

  特别是在关于孩子的教育方面,很多家长深有感触。常常是花了心思花了钱给孩子报了最好的培训班,结果孩子不愿意配合去上课,或者上了课也不用心去学,最后钱也花了,孩子宝贵的学习时间还浪费了。因此家长在给孩子挑选教育培训机构这件事情上,还真不能只相信自己的,听听孩子心声也很重要。

  家长选择教育培训机构时,更多考虑的是:应对升学择校考试、参加比赛能否获奖、对留学是否有帮助等等,认为学习一定要有成果,对学习效果很看重。当然,课程的性价比、教育机构的规模、师资实力、往返上课的交通时间等也都是家长会考虑的因素。

  但从孩子的角度来看,这些因素都不是重点。那他们喜欢什么样的学习方式呢?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机构说客英语的一位小学员是这么说的:“我妈妈为我报过各种补习班,但我不爱学,一点都不有趣,就是照着书念的。后来给我报了说客英语,刚开始时我也不喜欢,以为又和以前一样,所以不愿意与老师沟通,她问什么我听得懂就回答,听不懂就不说话。后来喜欢上上课,是因为老师介绍她家的宠物是一只小狗,我家也有一只,我非常喜欢宠物,我们聊的很开心,课堂结束后,我担心没学会书上的单词,复习时才发现原来老师都在聊天中教会我了。后来,慢慢地和老师熟识后,我也敢向老师提问题了,不过因为词汇量还不够,所以常常会被生词卡住。我的老师叫Kaye,她不会让我照着课本单词念,做各种布偶教我读,有时聊到下课还不想关电脑,我跟她介绍我的家乡深圳,以前是个渔村,现在是大城市,她听了以后还想来深圳看看呢,后来我还介绍了很多中国的特色、饮食文化,还有各地的名胜古迹和优美景色,都是我事先查询资料准备了的,她非常鼓励我;我和她早已不是师生而是朋友了,那种无话不谈亲密无间的好友,我们还交换了邮箱,现在还会写信。和Kaye聊天的时候,她一直鼓励我说,收获了许多不单是书本上的知识。学校老师夸我的口语进步飞快。我现在都是独立上课,放学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学习。”

  小学员的表述中可以看出,刚开始上课他是胆怯地,不会和老师沟通,但当他和老师成为了朋友之后,他不仅学好了口语,还通过跟老师聊天收获了很多书本以外的知识。可见,在孩子眼里,最重要的是老师是否有趣,能否和自己成为朋友,课堂上聊得内容自己是否感兴趣等。

  在考虑如何选择教育机构上,家长和孩子的出发点是完全不同的。如果家长只顾自己的想法而不考虑孩子的意愿,那么孩子上课的学习效果会打折扣,即使这个机构再高端,孩子也不会喜欢;但如果只是一味顺着孩子,可能培训课程的针对性和目的性又会差了一些。如何鱼和熊掌兼得呢?来看看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专家说客英语是如何做到的。

  培训可得两全法 不负家长不负娃

  说客英语非常重视外教的严选和培训,说客英语从全球精选签约专业外教超过6000名,95%以上通过了TESOL、TEFL或CELTA资格认证。签约外教后还会在海外培训基地定期进行评估培训,实行末位淘汰制;坚持“授之以渔,变之其思,塑之其观”的课程理念,说客英语以英语应用能力为课程主线,因材施教,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和创新精神;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课程内容,说客英语提供必修课、专业课和选修课三种不同类型的课程,以满足家长不同培训需求;此外,说客英语每一个课程都通过课前预习微视频、专职老师授课、阶段性测评、课后复习四个步骤,使学习效果达到最大化。

  为方便家长更灵活安排孩子时间学习,说客英语可自选学习时间,从早上6:00到晚上11:00;平台操作简单,家长可自行约课;提供多种上课平台选择,如自研上课工具eClass或Skype或QQ上课工具;当然授课老师和课程选择也是高度灵活自由。

  语言的学习需要长期坚持,为此,说客英语为广大家长提供了各种课程套餐选择,经常通过活动打折销售,成为家长们心目中高性价比的代表。

  从孩子的需求出发,说客英语又做了哪些努力呢?说客英语采取外教1对1授课,保证了课堂上老师能与孩子进行充分的交流。老师会从孩子的兴趣出发去引导孩子快乐的学习;针对不同性格的孩子因材施教,比如孩子比较内向,就会以活跃课堂气氛来带动孩子参与学习;有的孩子喜欢鼓励,老师就会通过奖励小星星或小红花的方式激励孩子;有的孩子活泼热情,老师会在课程上鼓励他更多的表达自己。

说客英语小学员在跟老师互动

  “孩子和喜欢的老师一起上课,每次都很开心,与其说是在上课,我觉得更像是朋友之间的聊天,每次上完25分钟都意犹未尽,孩子在快乐中学英语,进步也是显而易见的。”这是一位说客家长的感受,从侧面也印证了说客英语深受孩子的喜欢。

  英语培训机构怎么选?从家长的角度出发去考虑,有很多指标,师资、环境、价格等等,但从孩子的需求来看,他们最渴望的是能用一种新的语言,去和自己新交的朋友聊天,天南地北,海阔天空。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说客英语正是抓住了这一点,从孩子的需求出发,同时兼顾满足家长的各项要求,从而做到让家长和孩子都说好。

  近日说客英语又开始了一轮活动促销,新用户799元就可以购买30个课时。赶紧到官网或者线下体验中心试试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