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你还可以这样过……

2019-4-12 18:07:32 新闻来源:北京生活网

     还有20天,就是今年的五一四天小长假啦!四天假期你都有什么打算呢?四天假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最适合在周边游玩,看山看水的游玩已经有些单调了,有没有一个地方离家不太远,除了能看山看水还能赏花赏动物,最重要的是还可以收获满满的回家!小编这里有一份假期游玩指南,能满足你的游玩愿望。

1554868910348051075.jpg

    小长假来北京野生动物园一起探秘春天里的动物王国,三条游玩线让你一整天乐此不疲。

    动物线:春天里的动物宝宝

    来园游客可以每人获得一张《探秘地图》,根据地图指示寻找园里的动物宝宝,找到软萌可爱的动物宝宝一定要发个抖音,因为抖音里动物宝宝点赞人数最多的可以获得景区的特殊活动邀请!参与方式偷偷告诉你:4月5日-5月12日期间都可参加,活动截止日把你的抖音里关于小动物的视频+点赞数量一起截图发到北野的公众号(bjwildlifezoo),园区会把评选结果公布在微信公众号里!

1554869087046066524.jpg

    植物线:春天里的花花草草

    来园游客可以每人获得一张《探秘地图》,根据地图游览时寻找园里自己心仪的花花草草,并把美照发朋友圈,并把美照原图和截图上传至北野公众号(bjwildlifezoo),景区会评选出10幅最佳作品,公布在公众号里,并邀请最佳作品的作者参与暑期夜宿动物园活动!图片上传时间:4月5日-5月12日。

1554869015353081949.jpg

    科普线:我的“蚕”宝宝

    4月5日-5月12日,来园游客可以参观小动物,上一堂富有趣味性和互动性的科普课堂,一起见证蚕宝宝的成长历程,并动手制作纸蚕,让大家体验不一样的假期!

1554869070398099306.jpg

    出行路线:

    公交:

    943路:永定门——玉泉营——西红门——黄村——北京野生动物园

    849路:永定门——草桥——东胡林——步行200米京开高速路东

    828路:永定门——草桥——东胡林——步行200米京开高速路东

    (943、828、849均到东胡林,均有高速快车,草桥一站榆垡,40分钟到达。)

    地铁:地铁4号线——大兴28路——北京野生动物园

    自驾:

    由玉泉营走京开高速公路至北京段出口前行4000米即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