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训教育:让素质教育真落地——中国好学生活动中心花落漯河

2019-4-24 13:53:29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关键词:北京卓训教育 中国好学生 素质教育

    4月23日,中国好学生活动中心落地河南省漯河。这标志着中国好学生项目活动中心即将以多种不同项目优质素质教育类课程、素质教育活动或者素质教育类产品,汇集在漯河中国好学生项目活动中心来完成。目前,中国好学生活动中心将包括AI智学馆、荣誉军团、科技创客馆、人文素养馆、国内外研学等多个板块。

让素质教育真落地——中国好学生活动中心花落漯河|每日新闻

 

    关于中国好学生活动中心

    中国好学生活动中心就是在家门口的“面”,撒开是一张覆盖性的网,完成的是日常素质教育活动的基础任务。与之呼应的是提供舞台与提供深度实践的研学大基地。空间上的便捷度对于研学实践及素质教育的落地尤为重要。是从一种延展性学习到常态性学习的表现。卓训教育将把素质教育真真切切的落实、落地到常态教学,这可以理解为是“中国好学生”活动中心漯河的存在意义。

 

 

让素质教育真落地——中国好学生活动中心花落漯河|每日新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