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推出全新“数据保护即服务”和增强的“存储即服务”

2019-4-26 22:51:03

   客户如今能够以尽可能低的成本获得其在防火墙保护下的安全的、拥有端到端企业级服务的类云(cloudlike)解决方案

  2019年4月26日,北京——Hitachi Vantara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的数据保护即服务(DPaaS,Data Protection-as-a-Service)并同时为其存储即服务(STaaS,Storage-as-a-Service)带来更多增强功能。这些as-a-service解决方案提供企业所需并期待从存储和数据保护中获得的业务成果。经过预先设计,这些as-a-service解决方案作为全面可管理的服务提供给客户,为企业带来快速部署、基于使用情况的透明定价和高度可靠的服务级别等体验。
  IDC基础架构系统、平台和技术事业部副总裁Ashish Nadkarni表示:“Hitachi Vantara的存储即服务和数据保护即服务产品旨在帮助客户快速获得类云(cloudlike)体验的各种益处,让他们的员工能够有更多时间去参与更具战略意义的项目。凭借按需提供的更大容量和更丰富的数据保护功能,Hitachi Vantara的存储即服务和数据保护即服务让客户能够更快地适应市场需求和更快的实现业务增长,帮助他们保持竞争力,同时通过只在需要时支付实际存储或数据保护费用来降低总体成本。”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云技术整合到他们的IT环境中,企业越发希望能够将类云(cloudlike)解决方案应用于对其本地的基础架构。这将帮助企业实现所需的可扩展性、安全性、灵活的按需消费和系统管理能力。Hitachi Vantara在监控和管理信息系统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全球运营专业经验,能够为企业带来全面可管理的公有云体验,颠覆传统的数据保护和存储租赁及采购方法。
  Hitachi Vantara的全新数据保护即服务优势包括:
  ?在新环境中部署数据保护时的风险更低
  ?从部署伊始即能够提供所需的[1每份Hitachi Vantara客户合同中均列出了承诺的服务级别。欲了解更多细节,请咨询您的Hitachi Vantara销售代表。]服务级别的保证
  ?更强的控制能力、更合理的价格、更卓越的保护
  ?提供的数据保护包括存储于Hitachi Vantara以及其他厂商存储产品的数据
  Hitachi Vantara的存储即服务性能增强包括:
  ?针对所有数据类型的端到端支持,目前支持对象存储(Object Storage)、块存储(Block Storage)和文件存储(File Storage)
  ?更短的部署时间、更短的达到所需服务级别所需时间
  ?得益于未使用容量的减少,更好地实现成本节省
  ?确保[2每份Hitachi Vantara客户合同中都列出了承诺的服务级别。有关详细信息,请咨询您的Hitachi Vantara销售代表。]达到所需的服务级别
  这些解决方案通过价目表提供灵活的“按实际使用量付费”的定价和透明度。客户可以使用高级分析功能来做出明智的运营决策,以提高效率并减少因支付未使用容量而造成的经济损失。Hitachi Vantara的“随时在线”服务团队可管理每个客户的基础架构和服务目录。服务级别目录提供了一系列的性能、数据可用性、保留、远程复制和RTO/RPO选择。这些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控制和保持安全性、合规性和数据主权,并确保获得他们业务真正所需的服务级别[每份Hitachi Vantara客户合同中都列出了承诺的服务级别。有关详细信息,请咨询您的Hitachi Vantara销售代表。]。这些解决方案将由Hitachi Vantara直接提供,并通过其全球系统集成商(GSI)和云服务提供商(CSP)合作伙伴作为其增值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提供给客户。
  Hitachi Vantara首席解决方案和服务官Bobby Soni表示:“在当今多变的IT环境下,企业需要灵活的资源分配战略。我们的全新存储即服务和数据保护即服务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帮助他们实现更高的可扩展性、更强的安全性和更大的弹性。”
  产品上市及相关资料
  ·Hitachi Vantara的数据保护即服务(DPaaS,Data Protection-as-a-Service)和存储即服务(STaaS,Storage-as-a-Service)产品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上市,由Hitachi Vantara及其合作伙伴提供。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oHitachi Vantara数据保护即服务:
  https://www.hitachivantara.com/en-us/products/data-protection/dpaas.html
  oHitachi Vantara存储即服务:
  https://www.hitachivantara.com/en-us/products/storage/staas.html
  关于Hitachi Vantara
  Hitachi Vantara致力于利用数据驱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发现和利用数据蕴藏的商业价值,开展智能创新,并帮助企业和社会取得有益成果。我们将技术、智慧和行业经验结合在一起,提供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客户体验,开发新的业务收益,同时降低运营成本。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itachiVantara.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