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玛尖措新专辑《走》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9-4-29 8:56:57

 活跃在藏族流行乐坛的歌手及音乐制作人班玛尖措,他来自岭格萨尔的故乡玛域果洛,阿尼玛卿神山赐予他天籁般的歌喉,从小酷爱音乐的他始终都在追寻梦想和创作音乐的路上,他带着阿尼玛卿神山的圣洁祝福,带着天上黄河的深深眷恋,带着年保玉则的柔情缠绵,在玛域宁静的月色里奏响着青春的乐章,他音质独特,音域宽广,音色优美,稳重中不失张扬,磁性中不失力量,他走过花开花谢的岁月,《边走边唱》《回来吧,我的心上人》《姑娘等着我》《写一着歌给你》等音乐带给了大家美好的回忆,班玛尖措在音乐的史册上抒写着内心的诗章,他是一位用灵魂歌唱的歌手。让我们一起聆听他的新专辑《走》,也一起祝福他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好!

班玛尖措,男,藏族,出生于青海省果洛州玛域格萨尔王故乡甘德县.自幼喜爱音乐,从11岁开始自学弹唱.2001年9月毕业于甘德县吾勤中学,毕业后进入青海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师从于<路桥>专业学习.在学校时,校园歌手大奖赛当中曾多次拿过一等奖!

2006年进入果洛州民族歌舞团担任声乐演员.2008年由爱琴海唱片推出的一首单曲<<回来吧!我的心上人>>当时在整个藏区很受欢迎!在此……感谢广大朋友的支持和鼓励!~在今后的日子里本人一定会努力学习更多的音乐唱法及各种编曲方式!来回报广大朋友对本人的支持于鼓励!

2012年进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进修,编曲专业!2014年毕业后继续在果洛州民族歌舞团里工作,集作曲、唱、编曲一身的高才生!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更加美好的明天吧!

代表作品《写一首歌给你》

《回来吧,我的心上人》

《永恒的思念》等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