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火爆音乐【彦倾vs梅南林《幸福就是在一起》MV】在江西修水拍摄取景

2019-4-29 12:17:19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2019年4月16日,天公很作美,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深圳星光艺声唱片公司艺人彦倾及央视爱心大使梅南林携摄影团队来到了江西修水拍摄MⅤ《幸福就是在一起》,该mv得到了伟立文化,仙姑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纽约婚纱摄影,玫瑰里婚纱主题酒店,信华城房产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幸福就是在一起》于2018年1月31日发行以来火热流行于快手,抖音等各大短视频平台.....并广泛使用于婚礼,朋友团聚,家庭团聚等,并成为婚礼受欢迎曲!因发行一年以来流量及受关注度过高,市场反应强烈,故以此特邀知名导演丰军执导,场景选在了风景秀丽的江西修水,由于天气原因好多镜头还未完成,预计下月再到江西宜丰补拍,同时歌曲的伴奏部分也已经全新启动,将会用到全真乐器,打造真正高品质音乐!MV完成后将在全国各大小KTV场所,及未来能用到的商场,电视节目及各大视频网站平台全球推广,敬请期待!

    《幸福就是在一起》是由郑仲填词、谱曲,最美声线歌手彦倾、南昌知名艺人梅南林主唱的一首爱情甜蜜歌曲。歌曲表达的是夫妻追忆和感悟爱情的美好画面,相爱不易,生活中难免磕磕碰碰,在一起有过争吵,有过误解,最温暖的还是彼此的肩膀,最感动还是相互包容,最幸福还是在一起!是啊,也许只有经历过才明白,那个真正爱你的人其实就是对你不离不弃,无论你有多不好,也只愿意和你在一起的人,愿意等你变得更好的人。我想人世间最动人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祝愿大家都永远珍惜自己身边的爱人,携手走过一生。

    彦倾

    国内女中音原创歌手,深圳星光艺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人,广州市音乐文学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会员;广州星海音乐创作协会会员,声线独特典雅,低沉,浑厚,被誉为“最美女中音”。

    主要作品

    《心中的敖包吉祥》

    《醉了醉了》

    《梦里醒来好想你》

    《永远做你的宝贝》

    《最珍贵的爱》等

    梅南林

    江西著名音乐人,江西省歌舞团主要演员,江西省模仿MJ第一人,江西红歌第一人,第一首歌颂祖国60周年的歌曲便出自于他的口中,也是著名吉他弹唱歌手、架子鼓手、民族美声通俗声乐老师、电子琴老师,曾培养出众多优秀明星学员。上海戏剧院话剧演员出身的他,1988年回到家乡南昌因演唱一首闽南歌曲《罗拉》而受热捧,一度成为南昌红歌手,近几年来频繁在江西乃至全国大赛中当评委。

    主要作品

    《太在乎》

    《随缘》

    《嗨起来》

    现场照片花絮

    婚纱篇-信华城别墅区

    现场花絮

    修水玫瑰里宴会堂星空厅、欧洲厅和中式厅,在玫瑰里宴会堂主题厅的烘托下,MV尽显大气、华贵,主题厅的婚庆布场为MV的拍摄增添了色彩。

    现场花絮

    仙姑山景区

    现场花絮

    暴风乐队组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