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芽租房平台 打造城中村租房专业管理体系

2019-5-7 22:51:28

 国内的租房市场在2017年迎来了集中爆发,前所未有的政策支持力度带动租赁市场进入快车道。在政策的支持下,知名房企、品牌公寓运营商、银行纷纷宣布涉足房屋租赁市场。业内人士也纷纷感慨,国内住房租赁的黄金时代到来了。

 

国内的住房租赁市场有多大?根据相关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广州市外来人口数量与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分别达到577.75万人和57.14万人,继续保持逐年增长的趋势。庞大的外来人口和高校毕业生群体不但推动了广州经济的发展,同时也为住宅租赁市场提供了强劲的发展动力。而提及租房市场,城中村又是一个极为特殊的存在。公开数据披露,截至2018年,广州市一共有304个城中村,村域面积共716平方公里,容纳约98.25万村民、500万外来人口。

面对与城市化发展相悖的城中村,广州绿芽儿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芽”)以“城中村住房租赁规范”为切入点,在借鉴过去成功整治模式的基础上,提出一条以“绿色租赁住房”为导向,兼顾城市文化特色、功能特色和建筑特色的改造思路。绿芽希冀通过这个便捷平台,规范城中村的租赁体系,解决广大城中村房东与租客租房困境,助力让更多城市筑梦者的梦想起航。

据悉,绿芽是一款以城中村房东及租客为服务群体,专注房屋租赁服务的互联网+便民平台。平台通过一系列出租屋智能化管理及服务体系,全面解决了房东房源曝光低、租客租房难的现象。同时,平台还是全国首家采用“绿色+”模式的绿色租房平台,致力通过媒介载体传递对公众身心健康有益的信息。传统租房模式下,多数房东只能依赖张贴招租广告至公示栏或房屋门口这类方式发散消息,租客也仅能凭借闲暇时间实地线下寻找合适房源信息。此类现象下,虚假房源、耗时费力等多种不良因素充斥城中村租房市场。绿芽租房平台则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快速连接房东与租客,帮助房东增加房源曝光,使得房东出租管理更简单、高效,租客找房也能够更加智慧与便利。除此之外,绿芽租房平台还设有电子签约功能,租客双方达成入住意向后,平台可在线生成租赁合同并在线完成签署,充分保障租客权益。未来,绿芽租房平台还将通过公益性质,将部分收益捐赠于公益,并投入到城中村内文化文明传播建设,助力城中村繁荣发展。

绿芽租房平台立足于租赁需求的集中爆发与存量物业的多渠道供给,是一项影响民生与经济发展的伟大事业。绿芽正在以全新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理念,及创新的多方合作模式满足城中村群体多层次多样化的居住需求,推动租赁行业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